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桂林之旅 _5 ( 9-4-07 )

 

9-4-07   

今天回暖了不少

                7:30 a.m.   大東酒樓吃早餐
                9:00 a.m.   上車到梧州的白雲山

               山上有間四恩寺,  很大很美,  也很寧靜,  因為遊客稀少,  只得十數人,  地方很大,  寺院
               也有幾個獨立的建築物,  來這裡不易,  要行有碎石的斜路幾條,  因趕回去集合地點,  上
               斜回程時,  我真的喘不過氣來呢。  最終在指定的時間前十分鐘抵達,  鬆了一口氣。
              
             12:00 noon   在金苑午飯
               1:15 p.m.   上車到深圳  ( 預計 6個半至7 個小時可以抵達 )
               4:15 p.m.   忽然轟轟隆大聲嚮了幾聲,  司機先生停車看看,  原來後座車輪的軸歪了,  在
                                公路上壞車是有點危險的,  全車人下了車,  在車前3、4 公尺放了張木椅和
                                一個壞車標誌 (那麼小的~~行走的車輛不知看不看到呢~~我心中有點疑惑),
                                過了不久,  司機先生撥了電話不知是叫他的朋友或是經由公司開另一部車子
                                來,  這時我心在想為什麼不把旅遊車駛進草地,  這樣做才安全啊!  我在領隊
                                附近說我的想法,  他是聽得到的,  也跟幾個團友表示,  但他們像聽不到我所
                                講的,  又過了幾分鐘,  有一架公安車駛在旅遊車前停下來,  跟司機說了幾回,
                                接著公安車便離去了,  然後便看到司機先生把車子駛進草地上來,  等了不久,
                                大約 45分鐘 ( 由壞車開始計算 ),  便有另一輛旅遊車來接替載我們繼續前往
                                深圳了,  他們換車的效率真高,  使我很佩服呢。
                9:00 p.m.   來到深圳,  當初集合的地點下車,  帶著行李進入華僑飯店吃晚飯
              10:15 p.m.   各自過境回家去了

10-4-07   12:08 a.m.   到家啦

                               今天旅遊車有很大段路在凹凸不平的碎石路(可能正在路) 行走,  震到頭也
                               有點痛,  現在咳一下,  心口便很痛呢,  我想過幾天便會好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