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如一顆微塵


 




天際的星芒          現代詩詞 | 雪緣小棧 |                           五月十四日


妳是我天空下的星芒
不段閃爍地向著我的身軀淘盪
給予渡滿的光
似在燃火著美麗生命
又似把我一夜的發亮
為妳永夜的徐徐光明
染滿一路的感觸的銀光
天際星河是我此生的渴望




引用自:我是只世渡中的,,,一粒微塵



( 讓我和應雪緣這一段詩)


如一顆微塵漫遊星際夜空
在那沉寂黯黑浩瀚宇宙
來感應無聲的寂靜
無有由來的區別光明
無量光的祝願成就是世間教化
心寂智慧跳離一切法想
如一顆微塵的假借


葉子   16-5-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