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楷書練習 _ 有

 


" 有 "  一個字的楷書練習 ...


寫一個字,  有,  是很好的練習,  楷是好的,  自然的來自樹木的聯想 ~


所以,  有聯想便是 一個 好, 


但我寫了不是一個字,  也不是寫了一個 " 好 " 字,  我寫了 60 個 " 有 " 字的練習 ...


打瞌睡時寫花了 幾個 " 有 " 字,  仍堅持完成 它,  這一篇的練習 ~


這也算是某程度上的堅持,  也是一種意志力的鍛鍊,  也是想看一看自己能 " 守信 " 嗎?


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也是一種 " 守信 " 行為,  為的是在求進步和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


感謝師兄的指引和幫助,  也感謝您們的鼓勵 ...


不過,  我有時會想,  我經常上載自己的練習會悶壞網上朋友啊 ~


有時我在想,  您們可沒必要經常來回應 我 的呢 ~ 不想浪費各位的時間,


以上是我現時想說的話,  是現在想說的,  那不能代表是下一刻所想的了嗎 ~


哪又算不算是 ..................... " 失信 " 呢 ???


人生是充滿 矛盾 的,  這算是 一例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