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繁星流動

















此起彼落互相呼應的聲音就好像是天上的繁星在流動。


我不時舉頭看這顆,  又看那顆,  數起來,  1, 2, 3 ...


星閃閃著眨著眼睛,  我跟著它們也眨起眼睛來, 


星星,  為什麼不覺暈眩啊,  而我,  感到 一圈,  一圈,  又一圈在旋轉 ...


或者躺下來欣賞會有不同的感覺,  感覺可能會是沒那麼暈眩吧 !


一片片灰雲飄來遮蓋了少部分發光的星耀,  我嘗試用手撥開雲霧,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總撥不開 ...


失笑了,  這樣自我逗笑,  感到內心有一種幼稚的喜悅,  又何妨 ~


別人會笑妳的 ...


隨他們吧!  世上有千百樣人,  你能全滿足他們的喜好心意嗎?  我可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活。


天黑壓壓的,  而我的眼皮是給壓倒了,  漸入眠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