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夢幻曲








夢披上一層薄薄紫霧,然後隱隱透出若隱若現彩色斑駁的朦朧花朵。



  我跟夢相識已很久很久,而她總喜歡逗弄她身上那層柔柔綿綿的紫色輕煙外衣向我
淺搧。迷漓抽象的思維一下子便將我巧妙地吸引著。白紗紗的舞影如天鵝飛拍著展翅滑
行翠綠湖上。



  我不期然瞇起眼睛,以迷戀的依依心情綣戀著夢,想起她不經意的淺笑,想起她說
話時的溫婉細語泛起酒醉嫣紅的表情,沁蜜心田的眼神常不經意地流露出慈美的笑容。
看她的手如水般淺淺一擺,便可把人家的煩惱暖暖輕撫,輕易化去繃緊心情柔軟下來。



  天鵝的羽衣一片片地在空中漫舞,飄散瀰漫,滿天白茫茫的羽絨在飛揚,夢幻中的
雪化開,點點霧氣浮游,紅紅的光聚點點鬆化著一股熱流在遠處。天鵝身上的毛絨紛飛
脫落飄舞,漸漸露出如天使純樸的美麗少女,一雙雙的雪白亮麗長腿在青翠綠油油的幽
草地上旋轉拍動,彈跳在空氣中,且飛且躍且滑行,動態優美,一身光亮艷紅色的舞衣
紗裙擺著如幻熾熱的活力。



  我面向著夢,流著熱淚激動的思緒深情款款地含含情脈脈地望著她,並且熱烈地伸
出雙手想擁抱她。我感受著生命的花火熱烈地噴出火光,紅紅艷艷,亮亮麗麗,熱情地
繼續燃燒著萬馬奔騰的沸點。



  夢永遠也喜歡詩詩意意地讓我透視她的美意,夢永遠也喜歡伴著我走,走完一段路
,又一段路,總不會棄開我,每當我睡著的時候,醒著的時候,心灰莫名的時候,痛苦
的時候,不快樂的時候,她總會走來安撫慰問我那纖弱的心靈。而當我在快樂的時候,
她也來了,只是用冷冷的眼睛盯著我,像對我說,



  《你,仍愛夢嗎?》





0703_2010 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