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章草練習 ~ 隸書練習 ~ 葉子_如夢令水墨梅 ~ 篆刻練習



10月3日篆刻練習 ~

千石富翁

 


10月3日水墨梅


 

10月2日

葉子 _ 如夢令 _ 寄情    



靜聽紅楓飄音,  遠山雲藏日隱。


孤鳥枝上眠,  何日春花接引。


來吟,  來吟,  詩情愛意慇。



10月2日隸書練習 ~

 


10月1日隸書練習 ~



9月30日章草練習 ~

李清照    如夢令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練習 二


 

練習一



30 則留言:

  1. 祝您中秋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2. 今日國慶,祝葉子假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追月快樂啦.. 葉珠

    回覆刪除
  4. 追月快樂!
    羨慕你的字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5. 追月及國慶快樂! ^^

    回覆刪除
  6. 葉子:祝中秋國慶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有意思、有意思!

    回覆刪除
  8. 葉葉 , 晚安 , 祝福你 , 人逢喜事精神爽 , 民 初最有名書法家 于右任 說寫字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您的看法如何 ?

    回覆刪除
  9. ╯︿╰ 人生真係無常呢 .. 昨日撞船意外 .. 樂極生悲 !

    回覆刪除
  10. "你知, 我知"?
    我不知喎 ~
    "風花雪月" 是文人雅士最喜愛的呢~
    謝謝您, 一向對我那麼好呀 ~~

    回覆刪除
  11. 天天快樂 ~
    不過, 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呢 .. 可以說清楚些嗎?

    回覆刪除
  12. 你真是一位開心快活人呀 ~
    經常出口成文, 能文能武, 是奇人~~

    回覆刪除
  13. 那裡是呢 ~
    這次退步了呵 ...

    回覆刪除
  14. 看到這則新聞, 感到遇難者和他們的親友是在悲痛中, 無常人生, 希望他們可以儘快從悲傷中回復精神 ...

    回覆刪除
  15. 看你寫這詩便知你很開心, 似乎很逍遙自在咁喎 ~

    回覆刪除
  16. 我, 當然喜歡書法和畫畫啦~ 哈哈 ~

    回覆刪除
  17. 嘩, 唔知我係咪心邪, 一諗就諗到海棠春睡圖, 綠女肥紅女瘦.....

    回覆刪除
  18. 葉子:又來探妳...隸書練習

    回覆刪除
  19. 葉子午安,來探妳!~

    回覆刪除
  20. 祝福您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1. 葉子 呀 !灰熊晚安
    壽星生日快樂 , 祝你: 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回覆刪除
  22. 我, 不發黃金夢 ...
    只想石雕進步 ``

    回覆刪除
  23. 謝謝您~^^~
    晚安 ~~

    回覆刪除
  24. 大家健康快樂 ~~^^~~

    回覆刪除
  25. 超靚梅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