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符號類別


這,  或可以說算是考驗你,  我跳躍本領的一種類別吧 ...

終結彼端,  開闊此端 ~

亡忘,  無忘,  又有什麼好區別?


舊有的時間早已湮滅 ~


記憶呢?? 要怎樣勾勒好呢??


想想?!


誰有這閒心 ?



說起夢話的當刻,  夢正沉睡著 ...


醒時,  夢還在??


誰人曾說 :  你這蜘蛛網人這麼認真做什麼呀,  真是傻珠來忌。



一隻,  二個,  三身,  四首,  五腳,  六手,  七 ...  愈數愈多,  是同一人變的,  還是兩隻手打的呀??


想一陣先 ...


一年,  兩年,  三年 .............


噢!!  又是在夢中啦 ~


請倒數吧 ~


呵呵,  我不知在哪兒 ~


東,  南,  西,  北,  中,  上,  下,  平面還是立體?  不規則多角型,  凹凸,  無邊際,  多些想像吖 ...


喂 ~ 喂 ,,



跟本沒有任何人與你說過你認為的意思嘛,  又在天馬行空??  你這人,  真飄渺,  活在太空中?


又在漫遊??


學飛啦 ~ 拍起你雙手,,  對啦,  對啦 ~  看,  你不就是生了對翼仔了嗎?


呼 ~ 呼 ~ 呼 ~


飛 ~ 飛 ~ 飛 ~


啦啦啦 ~


嗱,  咪幾好囉,  你己經有翼,  懂得起飛啦 ~^^~


這才是真實的一面,  活著了,  你終於明白生存之道啦 ~ 哈哈 ~



你,  已通過考驗,  成功登陸啊 ~


嗚 ~ 嗚 ~ 嗚,,  我現在在哪裡呀 ~ 黑嘜墨,  無聲,  無塵,  無人 ,,  金星? 火星?  木星? ...


噢,  我的天啊!  我只看見自己眼裡的星星 ...



(  此刻戲言:  娛己娛人?  愚己娛人?  愚己愚人?  ...  )



在此與眾同樂,  慶祝 2013年將到尾聲,  齊拍掌歡呼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