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星期五

嘩))) 曱甴呀~~

某日與A 君去一間酒樓飲下午茶, 時間也快到三時了。來到酒樓地下, 平日是有很多人在等位的, 但那天時間太晚了吧(對酒樓來說),剛剛接過那位知客寫的檯號字條, 正準備轉身等候升降機, 突然傳來一名女子的大聲嘩叫, 把我嚇得立即望過去, 接著聽到她大叫~~曱~~甴~~呀~~就在此時, 我看見一隻會飛的曱甴向我快速走過來~~~~((( ))) ((( ))) ((( )))~~~我好驚呀~~我向那位知客說:我也很害怕的呀~~ 她聽完之後, 慢條斯理地從她站立的地方行出來~~走到那傢伙前, 她提高右前腳掌, 從容不迫,就踏了下去。 跟住她笑著對我說:我以前也害怕的呢~~現在我不怕了~~我有時趕不及拿東西打牠,便會徒手拍死牠呢!
我用佩服她的眼光望著她, 心裡很是感激, 然後對她說: 唔不該哦, 妳很利害呢~~我連打死牠的勇氣也沒有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