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


 






真不知說什麼好呢
我的朋友
我只有一種愛莫能助的
傷感
若我可以
把所有眾人的苦痛
全給了我
該多好啊
讓我一個人
擁有所有你們的苦楚吧
就當作我磨練自己的
意志好了
但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我不再發白日夢了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我的力量是微薄的
不自量力的
自大的
但我真的希望
別人得到幸福快樂
沒有苦痛傷悲
為什麼不可以人人活得
自在離苦呢
我只可以善待自己
不讓自己陷入
苦痛裡翻滾
我的朋友
我可以說什麼呢
我可以做什麼啊
我只感到
自己是自私的
無能為力的
隨心境而活著的
一個小我



17-11-20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