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星期一

十一月五日這夜


 






十一月五日
這夜
我看著天上的圓月
又大又明亮
在行人道上走著
在行人天橋上走著
有很多人一同走著走著


今年中秋已過去了
有誰會特別注意
今夜的明月


這日黃昏
我們讓風吹得
頭昏腦脹的
仍堅持
看著近處的海岸風景
憑著欄杆
看著遠處的山巒的綿綿
這山叫什麼名字
那山叫什麼名字
啊~~原來我是個地理白癡
真是個可笑的白癡呢


昨夜
十一月四日
看了死亡筆記: 最後的名字
比上集好看呢
值得一看的電影
看完電影
走了一段又一段的
長路



現在...
明天......
我的腳步踏前走
我的記憶往後回
我要保持一向的習慣
把開心的留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