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的感觀世界


 


dreaming butterfly


我的感觀世界



一向我也不是一個活躍分子,  總喜歡獨個沉醉自己的想像世界的搖籃裡做著
不同的夢。每每想到入迷在夢幻的世界中享受逸趣,  無故地微笑和手柔柔舞
動輕快的節奏。空間流放出寬廣的無邊景緻,  愉悅在恬靜舒展飛行的心靈世
界漫遊。


在熙來攘往的行人道上,  我的身體消隱在人潮的浪濤裡,  與其說是埋藏不如
說是消隱來得貼切,  因為我的身體,  我的個人身分在我的意識世界裡的確是
不復存在。在每個起步的踏觸點我已感到那具體的所謂實體像是隱了形地漸
漸走進另一度空間止息著,  四周的人群跟本沒有一人是看到我的存在。看似
虛設的日光早已把我的顏容折射到另一個層面空間去喚醒我脫離這塵囂的族
群。我昂然走在那與世無爭的空隙安穩地飛越,  一座座渺小的山巒在我的涉
步足尖下劃過,  霧便顯得稀鬆起來,  疏疏輕浮似有若無的雲霞。在日陽迎接
昏沉前的酒紅醉色透染的火焰中瀏覽盡情的一瞥擁抱。


有時我只會玩躲躲的藏身於葉片下,  靜悄悄偷望遠不可及的藍空,  看著種種
藍調的變換,  紫色紅色在光照中轉化絲絲縷縷的塋嬝懸空著。自然界裡的花
草樹木鳥獸魚蟲山風石水不斷在爭鳴哼唱和跳躍,  這是他們的本色存在的姿
態。我靜靜地傾聽,  嘗試去辨別各樣聲調音韻的獨特奧妙,  也嘗試組合不同
的配襯,  樂在無盡的組合裡依戀。


自小愛上躺在水裡感受清涼與柔軟的漂流,  陽光照耀的激情,  風中的閒逸, 如
詩的四季,  從一個單音彈撥開始滑落在休止符之間,  所有的相遇全是美好的
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