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雪人




雪人,  你到了哪裡去了? 


這裡不適合你居住嗎?  為什麼你總是跑到老遠的地方,  撇下我,  不理 ...


我開始懷疑你對我太冷漠,  已到了不近人情的地步。


可是,  我也聽到你在很遠的雪國裡將我罵起來,  而且愈罵愈利害 ...


你在埋怨我不去找你,  只顧依戀著暖暖的保溫室。


莫非我與你永遠也不能親近在一起傾訴心事,  依偎一起去看風景,  一起朗誦和嬉戲? 


我再不夢幻你會背著我漫遊星空,  再不會做夢以為你會帶我飛越在黑夜的半空中滑翔飛舞 ...


別了,  我將會把你的名字和僅有的微薄記憶通通隱去,  再沒半點痕跡可尋,  反正,  在我眼前的
肥皂泡沫太多,  我還能睜開眼嗎? 


我居住在這裡的冬天是不會下雪的,  這是你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而我也不會到你那漫天飛雪的
白茫茫世界去,  因為我已感到氣若游絲,   連幻想夢的能力已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