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黑領椋鳥與小黃花

 


2011年2月26日偶拾 ...








 


 



 


23 則留言:

  1. 葉子復活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耶和華應許大祭司2011年4月20日 上午11:46

    小黃花乃閨中植物 誰放荒草遇著野鳥 真的-遇人不淑

    回覆刪除
  3.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4月20日 下午2:47

               
            寫博文讓我有點厭倦的感覺,我好久都沒回來看你們了,在那久違的日子裡,我真的像很忙似的,那怎麼說呢?是我每天也不能忍心去瀏覽我的朋友的博文嗎?你們也各有各的愛好,寫了博文,加上自己喜愛的圖片,或是把心愛的詩文貼進去,那琳瑯滿目的五花八門的文章真是讓我目不轉睛地欣賞了.想起來自己也有些遺憾,有時由於匆匆,我卻怱略那些好文章或好圖片,實在是大多好東西在我的朋友中展現了,而我又沒有充分的時間去欣賞,這點我要我的博友們諒解了,其實我大喜歡去觀摩別人的寫作方法了,我吸收了你們的精華運用到自己的博文中.謝謝你們各個優秀的作品讓我學習了,今天我之所以偶爾來說一下,那是我誠心的回應.......你們長期來的支持,我感到幸福與暖心......

    回覆刪除
  4. why?
     
    Because ,, I think of the days of my childhood,  I know I had done my best since I was a child of only a few years old,  but,  everyone's life must go on without too much choices,  and I always hope every living creature be happy and healthy,  although I bear this in mind,  I still can do nothing at all ...
    I ,  sometimes cry,  because I have a fragile heart,  and I am not strong enough too ...
    The world has too much argues,  that is,  as always,  without ending ~
    One gain,  one lose ... Somebodies think they can do much more for the fight of human right,  but,  in the other hands,  there will be much more worse than before,  it needs time for our country to improve ,  to improve too much things,  including the 14  billions people of china ,  that is not easy ... Time must change everything on schedule by the invisible hands of Nature ...
     

    回覆刪除
  5. 師妹真係好有閒情!

    回覆刪除
  6. 葉子, 你好!  ...我和你同是熱愛大自然和小動物的人... ...但每當用鏡頭去捕捉小動物的一舉一動時, 就非常考驗我們的恆心和耐性了... " Up up and away we go...     Up in the sky and down here on earth,      And wherever they are, we are waiting for their sign,      Away they go , and we follow them,       We sigh but we wait for them,         Go, go, go...wherever little animals little love grows..." 

    回覆刪除
  7. 葉子,妳好!!

    回覆刪除
  8. 葉子,這樣很好.出去走走,對創作好有益.我認為. (虎哥看見會說我帶坏他凡學生) 這組照片影得不錯,鳥兒好似等著妳影牠.

    回覆刪除
  9. 好叻呀!葉子
    咁都被妳影到

    回覆刪除
  10. 是在大自然花鳥間的事呢 ...
    我那天跟女兒去了通往 國金 的行人天橋下面的路見到的,  那天行了 一個多小時,  只拍了十多張照片和 一小片段的短片吧 ...
    你想到哪裡去啊 ..
     
     

    回覆刪除
  11. 你真客氣和謙虛呢 ~
    祝你寫作愉快 ~ 事事順行 ...

    回覆刪除
  12. 很久才與女兒出外行幾圈路 ~
    有份閒情 ,, 是很好 ,, 希望自己能有顆 閒心 呢 ^^~~
    其實,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  只隨緣遇上便拍下來,  因那裡不是有很多雀鳥可以捕捉的,  是一條 有巴士行的車路,  但車輛不太多 ...

    回覆刪除
  13. 耶和華應許大祭司2011年4月21日 上午12:25

    想到哪裡又何干呢?! 世事本身就是虛無, 對答本身亦無長短. 何來有巧笑亦談趣

    回覆刪除
  14. " Up up and away we go ...
    up up to the sky and hide, and the moon feel so shy, away the cloudy rain they play, we smile following what their footprint trace, go, go to the merry go round to recall our good memories time smiles ...  ( 胡亂寫 ... )
     
    很有趣的動物世界 ^^~~
     

    回覆刪除
  15. 很美呵 ~
    謝謝 ~
    Happy Easter ~~
     

    回覆刪除
  16. 小鳥惜花,有情天地..........

    回覆刪除
  17. 妳說得沒錯呢, 
    牠望住我,  好像在說:  喂 !!! 我已擺好 pose ,, 妳預備好未呀 ~
    action 啦,  拍我要上鏡 d 呀 ^^~~

    回覆刪除
  18. 只是剛巧遇上呢 ~~
    拍雀鳥,  我總是有點幸運,  無心而得似的 ...

    回覆刪除
  19. 是沒有什麼所謂 ,,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呢 ~~
    我沒有說你 攪笑喎 ...

    回覆刪除
  20. 那小鳥吃了那朵 花 呀 ~~
    何來有情喎 ~
     

    回覆刪除
  21. 耶和華應許大祭司2011年4月21日 上午1:21

    成日打問號???????揾人笨

    回覆刪除
  22. 我幾時有 成日打問號呀 ~~
    傻的你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