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在一起

在一起


水草和花依戀著
在水中
泛舟
如走進幻海世界中
浮游
漫舞


你蕩過來
我蕩過去


感受那輕柔溫婉的搖曳
水珠子閃著銀光
擦亮眼睛
微笑
點點頭兒
吹了一口氣
泡粒泡粒飄散開去


一顆一顆
一閃一閃
晶晶瑩瑩
亮亮麗麗


感動的淚珠子
溜過來
溜過去


多得那柔情似的水
潤澤著你
滋養著我


在一起


葉子 20022012



 






10 則留言:

  1. ღღ:早晨..今天帶著愉快輕鬆..網上走走..為要探訪好朋友..關懷與問候..你好嗎?...ღღ:ღ╠ ╣ a Ρpy ღ:ღღ:

    回覆刪除
  2. 「柔情似的水」令我覺得水很美麗。

    回覆刪除
  3. 早晨呀!Have a nice Monday!

    回覆刪除
  4. 這首詩是我看了一位網友的拍攝照片和音樂後, 想像而寫的呢 ...
    那位網友的想像和感受才是 * ~ 美

    回覆刪除
  5. Have a nice Monday ~~

    回覆刪除
  6. く< 癡情毒 >> 黑豹


    黑豹與煙雨手牽手...
    風雲裡...
    顫抖...
    躍進明夜夢魂中...
    戰鬥...
    慢憬。

    愛揮不走...
    情揮不去。

    逃避這無藥可救的癡心...
    淚眼含着愛火花...
    揩抹淚痕 ...
    苦笑...
    枯枝霸氣...
    一指定姻緣...
    一點一點戳穿心底!

    一下一下...
    一滴一滴...
    透透徹徹...
    麻麻辣辣!

    癡心的情淚...
    走不過...
    走不了!

    多情劍客無情劍...
    寃鬼纏身...
    縈繞纏綿!

    癡情毒!

    く< 癡情毒 >> 黑豹 ( 年份: 不詳 )

    回覆刪除
  7. 你是一位愛說笑的人,, 相信你的親朋和同事常給你弄到笑出淚來啦 ~^^~

    回覆刪除
  8. 好有意境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 呀...這首詩.....我記得....謝謝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