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水墨畫 ~ 崔敬邕楷書 ~ 邊款練習

2月21日邊款練習






2月20日崔敬邕楷書練習 ~





 

2月19日水墨紅梅





40 則留言:

  1. 呵呵 ~ 又有得欣賞音樂, 又有野學, 真快樂 ~~^^~~

    回覆刪除
  2. 秋山女!:)2012年2月21日 上午4:09

    Nice painting ! (^_−)−☆

    回覆刪除
  3. 秋山女!:)2012年2月21日 上午4:10

    I like the big trunk ah how did you paint all these patches ? Very nice ah : )

    回覆刪除
  4. 寒梅傲枝迎春笑,筆墨淋漓生花妙:;師妹日日浸書画,定勝師公陸儼少?呵呵!!

    回覆刪除
  5. 水墨紅梅 ; 像少女的嫣然一笑 ..好美 ^^

    回覆刪除
  6. Son Cheung 正 義2012年2月21日 下午8:44

    ♥ ~ ~ ~ Happy year of 2012 ~ ~ ~ ♥

    回覆刪除
  7. 當然你不會是成龍啦 ~
    您是黑豹嘛 ...
    是誰又如何? 生活開心已好好了 ~~

    回覆刪除
  8. Thanks again ~
    I drew them by following the teaching methods of my teacher ...
    I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here ...

    回覆刪除
  9. Interesting! Have a great day!

    回覆刪除
  10. 今日D邊款冇上次噤好呀?唔收貨,再刻過,哈哈!!師兄眼高手低??

    回覆刪除
  11. 又說笑啦 ~
    天天也是書畫, 間中也想休息一下呀 ...
    昨天我便感到有點氣餒, 一來寫不好畫不好, 二來突然感到有些疲, 可能我需要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我又瘋狂地聽歌, 今天心情又回復了 ...

    回覆刪除
  12. 妳的形容很嬌肖呢 ~^^~

    回覆刪除
  13. ♥ ~ ~ ~ Happy year of 2012 ~ ~ ~ ♥

    回覆刪除
  14. 邊款旁邊的椅子很的式。

    回覆刪除
  15. Thank you ~
    U2, have a wonderful day ~~^^~~

    回覆刪除
  16. 今次刻得不好, 因為這塊石很硬 ... 有些比較軟的刻石又沒這樣形狀, 所以便如此差呀 ...
    當然我技術不好也是原因之一啦 ~
    想再刻過, 但沒有時間喎 ~
    預備給老師教訓 ...

    回覆刪除
  17. 是很輕的小擺設, 我幾喜歡這些小東西, 覺得可愛 ...

    回覆刪除
  18. ღღ早安 ! 好朋友..今天是微微雨的一天..小心路滑..安全身一...路上平安.....♪ღ♪*..♪ღ♪*..

    回覆刪除
  19. 葉子:早晨!水墨紅梅好靚
    ....我現在開始學....好難...有時想放棄...

    回覆刪除
  20. 葉葉 :邊款練習很不簡單~我沒人教自然是一竅不通~刀具和書籍俱全~放在身旁如期廢物
    你的水墨畫 ~我給滿分一百分~畫的栩栩如生~至於書法似乎有些些退步~差強人意~

    回覆刪除
  21. 葉子你好
    賈教授是我們的網友詩友
    舊年折翼痛失愛妻
    希望大家能送上溫暖和關懷
    這詩是年尾時作
    現才推出
    請多多指教
    魚兒《開懷》
    徘徊婉婉憶弦琴
    靜處幽幽語透心
    笑臉開懷多網友
    隨緣作對賦詩尋
    魚兒《回憶》
    鶼鶼鰈鰈深深愛
    密密思思念念妻
    寄放悲傷心底擱
    人生歷徑勇行齊

    回覆刪除
  22. 葉子, 紅梅真是畫得很靚啊!

    回覆刪除
  23. 近日練習比較忙, 今晚才嘗試啦 ~~

    回覆刪除
  24. 會上載分享嗎?
    期待呢~

    回覆刪除
  25. 葉子:早晨呀!您說得有道理,謝謝您的欣賞同支持喔!我祝您笑口常開!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26. 今天真的很潮濕呀 ...

    回覆刪除
  27. 水墨紅梅 真喺畫得靚呀!

    回覆刪除
  28. 差強人意是成語 意思您該比我懂得多~
    至於說 強差人意 我倒是姑娘上花轎 頭一回聽到~
    不管如何 葉葉 你各方面才藝都在我之上呀 !!

    回覆刪除
  29. Very nice~!祝你每日都過得順順利利喔!

    回覆刪除
  30. 微型櫈很得意呀 , 抽時間過來 fing 兩吓玩下啦!

    回覆刪除
  31. 寫得很端正,圖也畫得很美阿!

    回覆刪除
  32. 水墨紅梅 - - - -畫得好靚!

    回覆刪除
  33. 葉子晚安安 ~~
    謝謝分享, 畫得好好靚~~~
    時冷時熱小心 d~~

    回覆刪除
  34. 多謝杯淚到訪 ~~

    回覆刪除
  35. 非常感激您們對我的恩賜 ~
    願您們一切美好 ~^^~
    ...................................
    .
    請代我向各位傳達謝意~ 感激非常呢 ~~

    回覆刪除
  36. 樹幹與枝形成濃淡乾濕的對比,畫得有心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