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篆刻練習 ~ 金文練習 ~ 崔敬邕練習

3月19日崔敬邕楷書練習



3月18日金文練習



3月17日金文練習 ~

馬致遠詞《天淨沙 秋思》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3月15日篆刻練習




 


83 則留言:

  1. 嘩、嘩嘩!師妹篆刻好勤力、天天書畫真積極、刀法純熟拈手來、香港印壇占一席,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2. 這次刻得非常差呀 ...
    雖然你想鼓勵我, 但,, 我有自知之明的...
    放上來是提醒自己 * 刻得有多差呀 *

    回覆刪除
  3. Interesting! Have a great day!

    回覆刪除
  4. •*•♪ღ♪¸.•*¨晚安 葉子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真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呀 ??
    你咁開心, 好似開心到傻傻地咁亞 ~~

    回覆刪除
  6. 陳家駿 - 唔好再時時跟著 此網誌 啦 !!

    回覆刪除
  7. 阿水 係對 " 安泰 " 一 吧了

    回覆刪除
  8. ♫ ♩ ♬ ♭早晨 好朋友 天氣又暖又潮濕 仍要小心 身體 祝福健康愉快♫ ♩ ♬ ♭

    回覆刪除
  9. 但願能明白你想講嘜就好喇 ~
    陳家駿,, 你在哪裡呀 ~ 誰是你呢? 請講我知 ,, 唔該曬 ~~

    回覆刪除
  10. 又關阿水事??
    " 安泰 " ,, 是不是航空公司名呢??
    哦 ~ 妳的意思係: 佢會同家人去旅遊??

    回覆刪除
  11. 這個看來很有趣,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2. 葉子.. 佩服毅力 !

    回覆刪除
  13. 嗨,你好!來探你啦!

    回覆刪除
  14. 多謝妳的鼓勵呢~

    回覆刪除
  15. 對我來說是有點難, 因為, 到目前我只刻了廿多個印章, 經驗不足, 而且間中不在狀態, 便好似今次刻這個印章, 刻得太差呢 ...
    惟有下次再努力啦 ~

    回覆刪除
  16. 書法和畫畫方面是有進步的,,,
    只是, 今次這篆印是失敗之作, 我是自知的呢 ~^^~

    回覆刪除
  17. (˙<>˙) 葉珠 近日有冇偷懶呀 ? 掛住行街街 ? 嘿嘿

    回覆刪除
  18. 啍!啤啤成0日偷懶??仲好講?哈哈

    回覆刪除
  19. 哩個印唔係師妹水準?唔算數,再刻過,哈哈,

    回覆刪除
  20. 請問葉子姐姐現在有沒有工作呢?

    回覆刪除
  21. 早晨呀!您好!謝謝您!Have a nice day !

    回覆刪除
  22. ~~~早晨 好朋友 我來探你啦 祝身體健康♫ ♩ ♬ ♭ 週末愉快呀..~~~

    回覆刪除
  23. 呵呵 ~
    我答應了老師會再刻一個嘛 ~
    會不會等著另一個失敗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呀 ...

    回覆刪除
  24. 自中學讀此曲後,便愛看枯藤,老樹,小橋和流水。

    回覆刪除
  25. 你好呵~
    是不是幫我填詞交功課呀 ...
    地球毀滅時, 你會在哪裡呢??
    真的會知地球正在毀滅的話, 我願所有曾經存在過的任物能快樂, 且有勇氣去面對生死之間的那一刻, 彼此能互愛 ~ 尊重 ~ 包容和鼓勵 ... 也要用心去欣賞那最後一刻的景緻 ...

    回覆刪除
  26. 好多謝您貼來短片欣賞 ~
    你才藝出眾, 好了不起呢 ~

    回覆刪除
  27. 原來你自小已能明白浪跡天崖的人這樣的心境 ...
    佩服 ~~

    回覆刪除
  28. 好朋友我又探你囉, 感謝你啊! wtm246祝你日日咁順利!

    回覆刪除
  29. *°✫. ~░H░A░P░P░Y░*°✫. ~ 週日愉快~~~葉子晚安安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0. 個“小”字,好似啤啤熊只腳喎?

    回覆刪除
  31. 看來妳是全心練字及篆刻了,等日後求妳刻一印章吧!有冇托手踭先.哈哈!

    回覆刪除
  32. 金文好有型啊!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3. 早晨 好朋友 新一週又開始啦 天天健康又幸福呵 *°✫. ~░H░A░P░P░Y░*°✫. ~

    回覆刪除
  34. 「籐」和「樹」都嚇了我一跳~~ 估佢唔到!

    回覆刪除
  35. 早晨呀!您好!謝謝您來探望我!我祝您工作愉快!歡樂安康常伴隨喔!

    回覆刪除
  36.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37. <( ̄︶ ̄)> 3月19日啦 . 葉珠仲未貼新功課咩 ? 哈哈

    回覆刪除
  38. 謝謝啦 ~
    這兩天感到不適, 睡的時間多了 ...
    哈哈 ~ 小病是福呵~

    回覆刪除
  39. 又真係好似, 寫的時候已覺得呀 ~~

    回覆刪除
  40. 師妹臨崔散敬邕,好,有味!實字,實在難寫?

    回覆刪除
  41. 也有畫畫, 不過暫時沒有一張滿意, 真的需要時間去浸淫呢 ~
    希望在印刻方面能有成績, 到時便刻一枚給您啦~
    謝謝您呀 ~~

    回覆刪除
  42. 到現在, 我也不清楚您是誰喎 ~
    真是一位神秘人 ..
    哈哈 ~ " 千言萬語 " 這首歌, 王靜唱得真好呀, 不過, 我不希望她活在鄧麗君的影子下, 願她有新的突破, 便好了...

    回覆刪除
  43. 你很有愛心呀 ~^^~

    回覆刪除
  44. 我也想像不到, 很神奇的字呀 ~

    回覆刪除
  45. 田舍 Idyllic Life2012年3月19日 下午11:47

    你的書法越來越有味道,進步了很多,祝福你努力的成果.真的,不是拍燛屁.....

    回覆刪除
  46. 謝謝您呀 ~
    大家也健康快樂啦~

    回覆刪除
  47. 早日康復!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48. 雖然今天仍感到不舒服, 但也有完成每天一功課呵 ...

    回覆刪除
  49. 哈哈 ~ 寫到我個腦 實實咁啦~

    回覆刪除
  50. 我覺得黑豹是一位非常幽默風趣的人 ,,
    總是帶來歡樂聲呀 ~
    很感謝您, 常來給我打氣 ~
    其實, 楷書, 我沒有你所說寫得好呢, 不過我會努力去領會和學習的...

    回覆刪除
  51. 我覺得你和某些網友也很喜歡跟我開玩笑 ...
    我又怎知你是誰喎,,
    總是, 你中有他, 他中又有另一個他 ,,, 哈哈 ,,, 真愛玩呵 ~~~

    回覆刪除
  52. 很久沒有看你呢~
    最近仍然忙於寫作嗎?
    謝謝您的鼓勵, 你真好人呢 ~~^^~~

    回覆刪除
  53. " " 你怎會知道, 我中有她, 她中又有另一個她? " "
    我不知道喎,, 我又不是你這個意思呢 ~
    總之, 我在這網上, 有時是會感到有些怪和混亂呀 ... 除了我曾經見過的網友, 我才比較清楚少許 ...
    哈哈 ~ 我這個人是有點傻氣, 不太明白這世間許許多多的紛爭是為了什麼的呢 ~
    .............

    " " 你怎會知道, 我中有她, 她中又有另一個她? " "
    是不是說: 你的太太又另一個她呢??

    回覆刪除
  54. 早晨!祝開心快樂又一天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5. 葉子早晨呀!您好!謝謝您的熱誠欣賞同分享!日本比我的感覺牠們的人民好有紀律同治安都好好,日本是值得一去架!我祝您開開心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56. ⋰☀ ⋰•▶●◀•...早晨 好朋友 天天健康又幸福呵 *°✫. ~░H░A░P░P░Y░*°✫. ~

    回覆刪除
  57. 師妹:星期四我地一同去行山,你得閒嗎?

    回覆刪除
  58. 你想吃什麼呀 ~
    說來聽聽先 ...

    回覆刪除
  59. 葉子你好‿↗⁀✰ ‿↗⁀✰‿↗⁀✰
    過嚟睇你的靚字

    回覆刪除
  60. 謝謝葉子的分享!祝您健康愉快!晚安!

    回覆刪除
  61. ღღ早晨 好朋友 現在又有涼風 記得加外衣 避免著涼 小心身體 ¸¸.•*•♪ღ♪¸.•*¨

    回覆刪除
  62. 早晨呀!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天氣又嚟轉凉,請您保重身體呀!我祝您歡樂安康常伴著您!

    回覆刪除
  63. 好羨慕呀~~ 我也想這樣子,可以去做多點義工~~ ^^

    回覆刪除
  64. ⊙▽⊙ 有熊腳印 咩 ? 唔見 ?

    回覆刪除
  65. 各位親愛的網友,我有新作品發表,人生似夢,還有兩首好歌,歡迎蒞臨欣賞與捧場,謝謝!

    回覆刪除
  66. 葉子晚上好!來看看您啊!
    祝您健康喜樂常伴!

    回覆刪除
  67. •*•♪ღ♪¸.•*¨晚安 葉子, 金文靚靚,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68. 試在第一行最後那個字去聯想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