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章草練習 ~ 金交練習 ~ 扇面練習

5月22日扇面練習 ~




5月21日扇面練習 ~




5月20日金文練習 ~


釵頭鳳 唐婉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
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秋千索。
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5月18日章草練習


襯,  醜,   , 辭

燦,  場,  承,  吹



68 則留言:

  1. ☆ 晚安葉子☆☆☆☆☆☆ 週末愉快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秋山女!:)2012年5月19日 上午1:13

    這些真難倒我呢

    回覆刪除
  3. 襯 醜 處 辭

    燦, 場, 承, 吹

    回覆刪除
  4. 早晨呀!謝謝您!好一個書法能手喔!我祝您週末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5. 葉子,早晨! 草書是否更加難寫呢?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6. ∪▽∪ 嘩.. 又一編... 葉珠勤力過隻 水仙

    回覆刪除
  7. 筆力渾厚........go on!

    回覆刪除
  8. 葉子,這是我剛剛在這BLOGGER的留言>> Cafe123(藍風鈴 BLUE WIND BELL同GOOD),這毒、惡的留言是佛耶?(Good2012年5月15日下午4:59)
    是毒、惡、瘋癲、業障、孽障、債纏繞你吧!我的和你的留言可以刪除,但你是毒、惡、瘋癲、業障、孽障、債務纏身的事實是刪除不了的!

    回覆刪除
  9. 葉子,我以為你是知書識禮,能明辨是非的人,誰知你跟這又毒又惡的BLOGGER同樣癲,希望你醒一醒!你的婚姻狀況與柳枝篇一樣,希望你不是受婚姻失敗刺激吧.我是行山領隊,對於此人CAFE9123=藍風鈴=GOOD在山上, 在行山網上如何,我好清楚,我現在親眼看到他在YAHOO網上一樣毒同惡.抱歉,打擾你了.

    回覆

    回覆刪除
  10. 襯 醜 處 辭
    是"辭" !!!!!

    回覆刪除
  11. 葉子,星期天愉快!

    回覆刪除
  12. (‧‧)nnn 咦..隻 癲龍冇黎你度 賣廣告 ? 佢有去我度.. 但只去到 公開編... 佢去水水度 撩事鬥非呢 .. 成日用你同水水黎亂講.. 都幾煩 啤啤叫水水咪同佢嘈... 唔好回應佢就是啦..

    回覆刪除
  13. 葉子 這章草字好醜 但 醜的有神韻

    回覆刪除
  14. 各位親愛的朋友,不是我愛廣告,非得我敲蘿打鼓,大聲疾呼,不然這裡永遠靜悄悄地,已有兩篇新作品.盼大不捧錢場,也捧個人場

    回覆刪除
  15. 師妹:网上咩人都有,网友亦要小心選擇,這個小龍有問題,

    回覆刪除
  16. 週末愉快 ~~
    可能是初學的原故, 會覺得比較難呢 ...

    回覆刪除
  17. 哈哈 ~ 釣魚好精彩呢 ~^^~

    回覆刪除
  18. 葉子,妳好! 篆字寫得很漂亮!而這首詩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19. 初學中, 不懂的實在太多了 ...

    回覆刪除
  20. 不是跟你說過, 我不明白你說什麼嘛 ...
    你懂的我不懂, 就是了~

    回覆刪除
  21. 既然你那麼清楚, 你還來我這裡做什麼呢?
    真不明白?
    你懂的我不懂嘛, 我又不喜歡跟你爭論什麼, 也沒這樣的必要, 不是嗎??

    回覆刪除
  22. 已更正了~ 謝謝 ~

    回覆刪除
  23. 是呀, 中文字是從右邊寫過左邊的~
    天天愉快 ~

    回覆刪除
  24. 哦, 小龍是在貪玩? 或者他在鬧情緒吧 ~
    叫人去欣賞他的網誌, 有很多網友也會是這樣, 見得多呵 ~
    有些網友是寫的小說是有賣點, 文筆頗好的呢~

    回覆刪除
  25. 請抽空打電話給徐艳桃,商量如何取邀請咭啦!

    回覆刪除
  26. 他是跟所有的網友說笑咋, 不用太認真 ...
    謝謝關心呢~

    回覆刪除
  27. 好呀 ~ 明天會致電給她 ~
    謝謝通知 ~

    回覆刪除
  28. 淚痕殘 , 漏了個"殘"字 , 先不要動它 , 上課時教你怎麼改 .

    回覆刪除
  29. 病魂嘗易秋千索。
    應是 "病魂常系秋千索。"
    哈哈 最近怎麼老是丟三拉四的 , 心不在焉也 ...是不是因為黑豹不見了...哈哈....

    回覆刪除
  30. 這些詩人, 對世態不滿呢

    回覆刪除
  31. 早晨呀!我來探望您!謝謝您的分享同祝福!記得笑口常開呀!我祝大家喜樂安康常伴隨喔!

    回覆刪除
  32. 知道 ~ 等你來救啦~ 哈哈 ~

    回覆刪除
  33. 是"常系" 不是"嘗系" !!!!!!

    回覆刪除
  34. 午安葉子, 週一愉快
    ∞╛╘∞╛╘∞╛╘∞╛╘∞╛╘∞╛╘∞╛

    回覆刪除
  35. 晚安:你好!好久沒來探你....祝安康快樂!

    回覆刪除
  36. 葉子 金文寫的好呀 愈來愈有書法家的氣勢 加油!!!

    回覆刪除
  37. 有古意,有韻味,加油!!!

    回覆刪除
  38. 唐婉的釵頭鳳 寫為中堂那幅較好 扇面那幅字太大 . 顯得擁擠 , 氣韻不暢通 , 應重寫

    回覆刪除
  39. 「難難難、瞞瞞瞞」, 要各寫三款不同字體, 難為你了.

    回覆刪除
  40. 扇面那張 d 字寫得太大, 真的要多練習才能掌握得好, 會努力的 ...

    回覆刪除
  41. 知道, 我會重寫 ...
    謝謝 ~

    回覆刪除
  42. 這幾個字是我最喜歡寫的呢 ~
    因覺得同一字有不同變化筆劃, 寫出來的效果便不會類同而死板了 ~

    回覆刪除
  43. 你好!謝謝分享!好難寫....!祝開心健康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44. 其實,問題不是在用真照片與及真姓名與否,而是真與假,真與實的問題.
    有人在網海浮游
    以文欺騙網上人
    詩來詞去扮斯文
    實質穢語惡騰騰

    回覆刪除
  45. 交朋友~是簡單? 還是困難呢?

    回覆刪除
  46. 想一追再追地寫好每個練習呢 ~
    透過練習來累積經驗, 是打好學習的基礎方法 ...

    回覆刪除
  47. 阿水 為人善良幽默風趣 不過他小心眼 有時自以為是 愛開玩笑 會11問1東問西 我不喜歡這樣 到他blog 回應 一句

    回覆刪除
  48. 我都係啦, 我都係多D睇書了.

    回覆刪除
  49. 勤力0既 葉珠 ................... 叻叻 !

    回覆刪除
  50. 有時希望去懶一懶呵 ~

    回覆刪除
  51. 有點像" 田舍 " 呢 ~

    回覆刪除
  52. 扇面寫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53. 這是我剛剛在雜JJ先生blog的留言,我本來不想再打擾你,不過,此blogger真卑鄙無恥!喜歡網交的人,要小心!>>(雜JJ先生:網友知否你是大話精?一睇你那段顏色字體巳水落石出.你用爛撻撻同粗鄙不真實回應我的留言的指控,你專門搭上同是爛撻撻的性花花公主與及那山上爛撻撻與你一樣粗鄙無禮的師拉,有何出奇?此其一.你的人品人格如何,巳原形畢露,此其二.我只是在葉子blog留言過,我從來沒有開過網誌.
    見你可憐,給你最後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