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隸書練習 ~ 簡書練習 ~

1月14日簡書練習 ~

李 白 春夜洛陽聞笛

誰家玉笛暗飛聲,散入春風滿洛城。

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



1月6日隸書練習 ~

杜牧   山行

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


24 則留言:

  1. 葉子...好開心你到呢...這比較簡單...也來一首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你好喔!好耐冇見啦!最近好嗎?你還是沒用facebook的嗎?希望你仲記得我啦! XD

    回覆刪除
  3. 晚安啦 ~
    哈哈 ~ 我經常在五里霧中呢 ~~

    回覆刪除
  4. 知道你明天到台灣旅行,祝旅途愉快!本星期六(十二日),碧蒲約了我茶敍,但不知到時身體狀況如何,她說有約你的,但你去旅行,要到下次才能和你會面了。

    回覆刪除
  5. 今晚又凍0左 葉珠 記得保暖呀

    回覆刪除
  6. 葉子goodnight!~

    回覆刪除
  7. 前排電腦壞了,多天沒探blog友啊,祝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葉子晚安 ! 您的書法愈來愈好 ,有更上一層樓的境界 , 加油

    回覆刪除
  9. 葉子 可不可以放首歌 來聽聽呀 不然實在太寂靜啦

    回覆刪除
  10. 葉子:早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今早又凍番呢 . .葉珠

    回覆刪除
  12. 秋山女!:)2013年1月16日 上午4:56

    Hi leaf

    你好麼? 快新年啦

    回覆刪除
  13. 看來妳兩篇字一越寫越進步. 一週前本人突遇佛州大眾報詩詞對聯編輯造訪.看過了我寫作
    兩篇文.一為踏莎行<晨運> 二為永遇樂 <冬至晚餐> 全有圖文,真係見到鹿逐兔. 我就是如妳
    用書法表達. 他們把我的作品整理會在下週在那報內刊出.並聲稱我為書法會長.我當然不敢當.
    妳在香港可能已看過我曾有寫作.胡胡鬧鬧地送過給一詩友. 今天膽敢評述妳的作品. 這是
    我快人快語....

    回覆刪除
  14. 乜你重勤力過我!

    回覆刪除
  15. 你們的聚會相信是很愉快呢 ~~

    回覆刪除
  16. 播什麼好呢?
    未想到呵 ...

    回覆刪除
  17. 今晚, 我覺得很冷呢 ...

    回覆刪除
  18. 謝謝您常來打氣呢 ~~

    回覆刪除
  19. 是呵~ 很快又到農曆新年了,,
    我, 如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