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扇面章草練習 ~ 隸書練習 ~ 簡書練習

1月2日簡書練習 ~

李白 清平調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



1月1月簡書練習 ~



12月31日隸書練習 ~

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渭 城 朝 雨 浥 輕 塵,
客 舍 青 青 柳 色 新。
勸 君 更 盡 一 杯 酒,
西 出 陽 關 無 故 人。



12月29日扇面章草練習 ~

晏殊    玉樓春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47 則留言:

  1. 哈哈 ~~ 最近沒以往那麼積極了~~

    回覆刪除
  2. 葉子小姐,新年快樂,書畫進步

    回覆刪除
  3. 葉子早晨:我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葉子,你好努力,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鼓勵和關懷,我定要努力再次戰勝病魔。我已在你的facebook上留言,相信你也可以和我在facebook上溝通了。我覺得在facebook上載圖畫,比在Blog容易得多哩。我已把多年來的畫作上載facebook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快成書法家了.

    回覆刪除
  7. 葉子..好開心你來探我..謝謝你...
    _________♥♥♥♥♥♥♥♥____2013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
    _____♥♥♥♥♥♥♥♥♥♥♥♥♥♥♥♥♥♥♥♥♥♥♥♥♥♥♥♥♥♥
    ______ ♥♥♥♥♥♥♥♥...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_______♥♥♥♥♥♥♥♥♥♥♥♥開心樂天天♥♥♥♥♥♥
    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8. 個書生好多愁善感呢

    回覆刪除
  9. 新的一年始,又看到你的筆蹟,有進步感.非虛言,修佛之人,不誑語者,不假語者.
    那王維的詩句尾兩句正合我聽, 我而家就是做此指定動作

    回覆刪除
  10. 謝謝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樂 ~~
    我, 依然找不到你的 facebook 連結呢 ~~
    也看不到你的回應 ...

    回覆刪除
  12. 新年快樂 ~~
    做書法家, 哪有這麼容易呢?
    你知我寫楷書是多麼的差呵 ...

    回覆刪除
  13. 葉子...你好...謝謝你
    ¨♥*✫♥,.........,•✯´.........´*✫
    ✰‿↗•*¨*•๑۩۞۩๑•*¨*•元旦快樂•*¨*•๑۩۞۩๑•*¨*•↗⁀✰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的讚賞 ~~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15. 2013 開始啦. .葉珠 加油

    回覆刪除
  16. 葉子:早晨呀!謝謝您的祝福!我祝大家新年進步!事事順心順意!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17. 妳這一篇的寫法,筆鋒似溶入那琴音.唔知別人的看法又如何呢?

    回覆刪除
  18. 寫這一篇時, 我心境平靜, 沒想什麼呢?
    至於琴音, 相信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也有一些起伏樂韻, 隨心性而行吧 ...

    回覆刪除
  19. 葉子好開心你到..你寫得這「12月31日隸書練習 ~」的字..好正呀...越來越好了...

    回覆刪除
  20. 你可以在facebook找尋yu blue,便可找到的網址。我已把多年來的畫作拍好照片上載於facebook,請指教。

    回覆刪除
  21. 秋山女!:)2013年1月2日 下午11:31

    葉子, 新年可好呢?祝福你呀 !

    回覆刪除
  22. 光仔網上隨筆2013年1月3日 上午10:35

    新年快樂:
    一元復始事事好,萬物孳生上天造;
    大地回春綠花草,春聯換舊人間笑。
    年尾三十吃佳餚,華燈初上唱歌謠;
    水洩不通行人潮,鑼鼓喧天街熱鬧。
    通宵達旦買酒醉,手舞足蹈不停跳;
    山珍海味請故舊,除舊迎新晨清早。
    黎明時分派紅包,旭日東升放鞭炮;
    人壽年豐好運到,天下太平子女孝。
    小不忍則亂大謀,政通人和無爭吵;
    門不設關治安好,萬里同風青史留。
    松林歲月夫不老,福如東海妻窈窕;
    千言萬語無老套,甜言蜜語心靈藥。

    回覆刪除
  23. 好呀 ~ 一會兒試試看~~

    回覆刪除
  24. 如平常日子般啦~

    回覆刪除
  25. 葉子下星期有詩友來港約埋大家一齊去茶聚,你去嗎,原班人馬,到時再約定時間

    回覆刪除
  26. 今日 轉凍呀 .. 出外添衣呢

    回覆刪除
  27. 葉子:妳好!...謝謝分享!....練習字..寫得好靚...
    ..祝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8. 謝謝邀約,
    下星期三, 即一月九日至一月十二日 ( 共四天), 我會跟堂姐到台灣一遊, 看你們的時間是在哪天才可以出席呢 ~~

    回覆刪除
  29. 妳也要穿和暖些呢 ~~

    回覆刪除
  30. 秋山女!:)2013年1月5日 上午4:49

    嘩, 真的好努力, 我暫時真的沒有這個心情啊!放假又病了沒有機會坐下來畫呀寫呀的。。。

    回覆刪除
  31. 真勤力,已練到隸書,犀利呀。

    回覆刪除
  32. 葉子你好..我出了新誌..週日快樂
    你也來玩玩..
    請多多指教
    魚兒《十六字令‧燈》
    燈。璀璨繽紛設計精。高空耀,華麗閃全城。
    魚兒《十六字令‧花》
    花。鮮豔非凡喜萬家。紅如火,裝飾慶繁華。
    魚兒《十六字令‧鷹》
    鷹。展翅千山越險行。威風攝,聲厲震天鳴。
    魚兒《十六字令‧蓮》
    蓮。玉立亭亭態慧妍。凡塵脫,純潔傲風前。

    回覆刪除
  33. 葉珠... 好快又接蛇年啦..

    回覆刪除
  34. 黑豹常無踪, 打響鑼鼓尋人叮叮咚,
    叮叮咚, 叮叮咚, 來去飄忽映西東 ...

    回覆刪除
  35. 咁, 妳咪好自在逍遙囉, 有吃有玩, 多快樂啦~~

    回覆刪除
  36. 我只是覺得, 佢好似係想著女朋友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