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隸書練習 ~ 章草練習 ~ 急就章練習 ~ 青梅

12月5日水墨梅練習 ~



12月4日急就章練習 ~

12月3日章草練習 ~

  納蘭性德   減字木蘭花
 
相逢不語,一朵芙蓉著秋雨。
小暈紅潮,斜溜鬟心隻鳳翹。
待將低喚,直為凝情恐人見。
欲訴幽懷,轉過回廊叩玉釵。




12月2日隸書練習 ~

韋應物詩 -  滁州西澗

獨憐幽草澗邊生,上有黃鸝深樹鳴。
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41 則留言:

  1. 紙沒摺痕,字越寫越向上飄了.大忌呢!

    回覆刪除
  2. 葉子早安

    回覆刪除
  3. 葉子棣書寫得好,他日等老氶畫好雞蛋花,我作首詩,你幫我寫上去

    回覆刪除
  4. 光仔網上隨筆2012年12月3日 下午1:14

    隨筆:
    雞鳴月落雲飄浮,茂林修竹早晨露;
    星移斗轉報更鼓,旭日東升海水出。
    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冤家多隻虎;
    身家萬貫心緒苦,知心一個已滿足。

    回覆刪除
  5. 墨寶 晨書鋼筆 正氣歌序 生疏

    回覆刪除
  6. 這次我是有摺紙的, 只是摺得不太清晰, 加上當時趕全外出便寫成這樣了 ...

    回覆刪除
  7. 呵呵 ~
    一轉眼間又到了晚上啦 ~
    你好嗎??

    回覆刪除
  8. 好呀 ~ 你們不嫌棄我寫得差, 我會努力嘗試的, 只是, 我恐怕有些字未學會不懂得寫呢 ~~

    回覆刪除
  9. 你的留言精簡, 而我, 文學修養比較差, 不完全明白你的意思呢 ...
    如: 生疏,, 在這裡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可以再來說清楚嗎??

    回覆刪除
  10. 汝之墨寶 余鋼筆生疏

    回覆刪除
  11. 葉子早上好,很欣賞您寫的棣書!

    回覆刪除
  12. 葉子早晨呀!謝謝您!天氣涼番很多,請保重身體穿夠衣物免著涼呀!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13. 納蘭..... 滿洲人, 但看出, 十分漢化了, 詩詞寫得咁好, 以前也有很多金人漢化, 如金聖嘆, 元問好.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回覆刪除
  14. 好明顯, 你又有新作品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15. 很欣賞妳的隸書......

    回覆刪除
  16. 葉子:早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7. 葉子早晨呀!哈哈哈..............您書法一流呀!

    回覆刪除
  18. 好,似師妹咁,含蓄有韻

    回覆刪除
  19. < 秋葉 > 豹在舞影?
    而我卻看不到豹的弄影喎 ~~
    哈哈 ~ 你寫的詩有時真的考起我, 因我看完後不懂得起承轉合, 至於押韻, 更不懂得了 ~~ 我, 才疏學淺呢~~

    回覆刪除
  20. 只寫得一般呵~
    謝謝讚美~~

    回覆刪除
  21. 晚安!寫得書法好靚

    回覆刪除
  22. 謝謝你在百忙中常給我鼓勵 ...

    回覆刪除
  23. 青梅清雅,我都係喜歡睇得的書法,草書真係唔識欣賞!

    回覆刪除
  24. 葉子早晨呀!謝謝您!我也祝您週末快樂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25. 青梅真不錯!

    回覆刪除
  26. 急就章練習 還是很靚的呀

    回覆刪除
  27. 最近總是忙東忙西, 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忙些什麼啦 ~

    回覆刪除
  28. 妳說得沒錯, 草書字不易看得明白呢,, 多一筆少一筆便是另一字了 ...

    回覆刪除
  29. 你好?章書較難看寫,隸書就感覺公正...易看但都難寫..呢!
    我會好好學習........再見!

    回覆刪除
  30. 十分喜歡你這幅青梅, 不過, 好似有綠帶藍色, 唔似青綠色呀

    回覆刪除
  31. 謝謝你的關心 ~
    一月才去, 是自由行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