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章草練習 ~ 隸書練習 ~ 章草練習 ~ 急就章練習


 
11月28日急就章練習 ~

第一急就奇觚與眾異羅
列諸物名姓字分別部
居不雜廁用日約少誠
快意勉力務之必有憙
請道其章宋年鄭子
方衛益壽史步昌周千




11月28日章草練習 ~

 



11月27日隸書練習 ~



11月24日章草練習 ~

秦觀    減字木蘭花

天涯舊恨,獨自凄涼人不問,欲見迴腸,斷盡金爐小篆香。
黛蛾長斂,任是東風吹不展。困倚危樓,過盡飛鴻字字愁。


38 則留言:

  1. 你好?
    ...這種書法...像亂又像花.....

    回覆刪除
  2. 字好詞愁,祇因深秋?

    回覆刪除
  3. 早晨呀!謝謝您的好分享!我祝您週日快樂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4. 感覺你所感覺的, 好呵~

    回覆刪除
  5. 你認為是, 便是了 ...
    我, 不太清楚呵 ~~

    回覆刪除
  6. 葉子 早晨呀!謝謝您的藝術書法!我祝您歡樂安康常在!

    回覆刪除
  7. 啤啤D....................吊筆!吊到毛都甩晒!!

    回覆刪除
  8. 乜咁愁呢? 唔好理這些愁詩, 會越寫越愁呢

    回覆刪除
  9. 何用愁眉不展,快聖誕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您 ~
    晚安啦~~

    回覆刪除
  11. 又到聖誕 ~ 又到聖誕 ~ 真開心啦 ~~ 不過仍要等三~四星期呢 ~~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你的讚賞啦 ~

    回覆刪除
  13. 草書確遼草,但我水平不夠,很多字看不懂。

    回覆刪除
  14. 我的心, 你也能看見了, 哈哈, 可見你是一位細心的觀察者啦 ~~
    我相信你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 博學, 愛玩笑, 是一位懂得過快樂生活的人呀 ~

    回覆刪除
  15. 我學了很短時間, 有很多字仍未熟悉呢~
    跟著老師的稿練習, 有些是要自己嘗試查章草字典, 再憑分析或感覺選字來組成一篇詩詞啊 ~
    所以妳看不懂是很平常, 有很多字我仍未學, 就算學過的也不會完全記得呢~

    回覆刪除
  16. 葉子 早晨呀!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我祝您開開心心每一天!天氣涼了很多,請穿夠衣物免著涼呀!Take Care !!!

    回覆刪除
  17.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隸書。

    回覆刪除
  18. 可能是因為我寫的章草的收筆比較尖利的原故啦~

    回覆刪除
  19. 今天開始天氣漸冷, 你要好好保暖呢 ~~

    回覆刪除
  20. 凍凍呀 . .小心保重身體呀妳!

    回覆刪除
  21. 凍了好多啦, 要好好保暖呢 ~~
    旱點睡吧~
    晚安 ~~

    回覆刪除
  22. 隶書参入章味,古朴灵動!

    回覆刪除
  23. 打邊爐, 真是隨時也可以呀 ...
    在香港, 夏天也有人去打邊爐呢~

    回覆刪除
  24. 這次嘗試注意運用筆鋒寫出溫文的感覺 ...
    不過, 字距不夠寬, 是不是呢?

    回覆刪除
  25. 葉子, 真佩服妳的勤力.......

    回覆刪除
  26. 最近有點忙, 所以懶了些呢 ...

    回覆刪除
  27. 葉珠 真係乖. 勤力

    回覆刪除
  28. 哈哈 ~ 今天想寫多 d 呢 ~~

    回覆刪除
  29. 哈哈 ~ 終於可以難到您 ~ 真開心呀 ...
    已打了楷體字出來, 不過, 看完也不會真的完全明白意思, 我說我自己, 不是說你喎, 或者你文學修養比我高, 便會看得明明白白的 ...

    回覆刪除
  30. 葉子你好....好開心你來傾偈....講得好好....謝謝你....遲了才回送上蘋果補數....哈哈....
    ☼ܓ(。◠‿◠。)* Ѽ*Ѽ*Ѽ*

    回覆刪除
  31. 今日又寫了咩呢 ?

    回覆刪除
  32. 昨天去了上書法堂, 沒有寫什麼呢 ~

    回覆刪除
  33. 葉子好!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34. 下幅,画只啤啤啦!

    回覆刪除
  35. 葉子,天涼了,保重!

    回覆刪除
  36.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呢~
    晚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