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扇面梅花 ~ 篆刻練習 ~ 章草練習

11月21日章草練習 ~



11月20日篆刻練習 ~

雒陽令印



11月18日扇面栴花練習 ~

梅清本無垢,  潔骨不受塵。 凌風傲霜雪,  清氣滿乾坤。


34 則留言:

  1. 這首詩好近代喎

    回覆刪除
  2. 幾時可以畫把扇俾啤啤呀 ?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 要多多磨練一下先可以呢 ~~

    回覆刪除
  4. 這扇面好古雅啊! 讚!

    回覆刪除
  5. 早晨呀!畫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6. 茶聚相片已寄出,請查收

    回覆刪除
  7. 謝謝 ~
    只畫得一般呢 ~~

    回覆刪除
  8. 午安~ 願您快樂一生 ~~

    回覆刪除
  9. 葉子你好~~~~謝謝你好靚靚...
    ╭~╮ \∣/ ﹋   ﹋...╭~╮      
    ╰~╯﹋..— ○ —    ╰~╯﹋ ╭~╮﹋     ﹋
    ˉˉ . .../∣\           ﹋.╰~╯ ..
    雖然沒有最窩心的言語~
    卻有最衷心的祝福~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10. 葉子:你在茶樓那闋詞找到了詞牌未呢?可否放在回應讓我看看?

    回覆刪除
  11. 葉子
    早晨呀!謝謝您!天氣涼了,請保重身體!我祝您喜樂安康永伴隨!

    回覆刪除
  12. 再細心查看, 那詞牌是卜算子, 以下是試寫之連結:

    http://blog.yahoo.com/_5MM23E5U6ROLEUD3Z4CLPCYOGQ/articles/636378/index

    .............................................

    9月9日試寫 卜算子

    葉子 如霧


    樓外樓頭語, 飛鳥鳥中飛。層層雲霧霧裡夢, 夢裡醉心扉。

    窗內窗台椅, 春風風中舞。首首詩意意中人, 人海夢如霧。

    ........................................

    我只學寫過 " 卜算子" 和 " 如夢令 " , 謝謝賜教 ...

    回覆刪除
  13. 午安 ~
    謝謝關心 ~

    回覆刪除
  14. 葉子:給我批改不是問題,但我不想太高調,所以我把你留言刪去,請諒,你可用私人回應給我,又或者email給我郵址是kinglionm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5. 明白, 是我太大意呢 ~~
    謝謝您的指導 ...

    回覆刪除
  16. 多謝您呀 ~
    經常來給我鼓勵 ~
    只可惜, 我不太清楚你是誰, 因為你好神秘呢 ~~

    回覆刪除
  17. 葉子,早上好!又來欣賞會跳舞的章草書法啦!一粟寫不來,遺憾!
     
    喜歡詩詞的意境:「梅清本無垢, 潔骨不受塵。 凌風傲霜雪, 清氣滿乾坤。」。
     
    喜歡扇面栴花,送您一個字「讚」!
     

    回覆刪除
  18. 葉子晚安安! ♥(¯`v´¯)♥謝謝到訪...
    ╔╩═══╗.╔═════╗╔═════╗╔════╗
    ║~健康.║║ ☆窩心.║║★平安.║║~快樂.║
    ╚◎═◎╝╚◎══◎.╝╚◎══◎╝╚◎═◎╝...

    回覆刪除
  19. 謝謝您呀 ~
    黑豹手一揮又是一篇傑作呢~~
    今天上書法堂, 現在太累了, 晚安啦~~

    回覆刪除
  20. 天氣轉 . 葉珠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