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隸書練習 ~ 對聯練習 ~ 隸書練習

11月14日隸書練習 ~



11月11日對聯練習 ~ 章草用筆

雅琴飛白雪,  高論橫青雲



得山水清氣,  極天地大觀



高性見物理, 和氣得天真



11月9日的隸書練習 ~

劉禹錫  烏衣巷 
 
朱雀橋邊野草花
烏衣巷口夕陽斜
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入尋常百姓家



64 則留言:

  1. 藍色白雲紅葉秋,天涯海角無盡頭;
    月有圓缺上天造,江水長流浪咆哮。
    把酒當歌才八斗,對月唱歌心伴奏;
    雅俗共賞解千愁,日落西山鳥歸巢。

    回覆刪除
  2. 我正想問你,因在你附的址找不到相片,現在可在你的相簿上找到了,謝謝!至於何時再叙會,等大家日後再約吧。

    回覆刪除
  3. 喜歡這首詩!葉子,第一句是否寫錯字!

    回覆刪除
  4. 好字...不愧是書法家

    回覆刪除
  5. 你的書法真厲害,看來任何字體都不會考到你啦~

    回覆刪除
  6. 係呀, 啤啤, 剛去看了, 鄺生有幾個展覽, 相信也是非常忙碌呢 ~~
    呵呵 ~ 這幾次的展覽是沒有我的參與呀 ~~

    回覆刪除
  7. 下載了, 真好呢 ...
    不過, 現在已給我在歸類時, 不知YB 的規則, 又沒有了 ...
    既然你們看了, 我便不再上載啦 ~~

    回覆刪除
  8. 我又怎會是書法家呀 ~ 小龍真愛開玩笑呀 ~
    要罰你, 唱首歌先 ~~

    回覆刪除
  9. 晚安啦 ~
    謝謝你的鼓勵, 你真是太好人呀 ~

    回覆刪除
  10. 我寫得只屬一般水平呢 ~
    有很多字體, 我是不懂得寫喎 ...

    回覆刪除
  11. 哦?謝相告!寫詩詞時平仄韻相通嗎?

    回覆刪除
  12. 葉子,說您是書法家并不過分!

    回覆刪除
  13. 早晨 葉珠 . .今日有咩節目呀

    回覆刪除
  14. 要成位一位書法家, 要俱備些什麼條件才稱得上有資格呢?
    自知所學不足, 我在學習中求學問, 只在起步的階段, 勤練不足, 未能鞏固所學, 何況學習時間也短 ...
    多謝你一番好意, 逗我笑呀 ~~

    回覆刪除
  15. 午安~
    今天打算打掃家居, 收拾整理一下 ...
    做一些練習 ~

    回覆刪除
  16. 早晨 葉子

    回覆刪除
  17. 17日,演逹來港,到時也要來一聚,他書法很好!
    時間再過兩天才確定。

    回覆刪除
  18. 詩人又懷古一番,

    回覆刪除
  19. 看到一手好字,佩服.

    回覆刪除
  20. 高論橫青雲 的論字寫

    回覆刪除
  21. 章草對聯寫得很好 ; 隸書的氣息要追求清逸淡雅 ...

    回覆刪除
  22. 的確是一手好字~章草我學不會~只有望字心嘆的份

    回覆刪除
  23. 謝謝妳的邀約呢 ~~
    到時見~~

    回覆刪除
  24. 好靚喎 ! 葉珠 ..去0左 鄺老師度睇展覽啦 ?

    回覆刪除
  25. 謝謝 ~
    已更正了~~

    回覆刪除
  26. 你太謙虛啦 ~
    你願意學, 便會懂得呢 ~

    回覆刪除
  27. 展覽不是在12月尾嗎?

    回覆刪除
  28.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1月13日 上午12:02

    最like最後果張^^

    回覆刪除
  29. 個人意見;字還可以大一點........

    回覆刪除
  30. 酒:
    藍天白雲頭頂月,亭台樓閣地上雪;
    人月同行誰快捷,行行重行暫時別。
    河水滾滾流不絕,今人不見古人月;
    今月曾照皇帝穴,代代相承人交接。
    醉意之人不拘節,酒過三巡揮手別;
    怡然自得定期約,閉目養神床上貼。

    回覆刪除
  31. 星期一傍晚,碧蒲來電話,說星期六有網友聚會,問我可否參加,又問了你的電話號碼,不知她有沒有約你?

    回覆刪除
  32. 星期六11點半,沙田明星畫舫,我和老子會先去拿位。你去約蒲公英。
    電話如下9356 1803

    回覆刪除
  33. 葉子,隸書寫得很不錯! 的確妳很有天份!!
    另外原本約好本周日去深圳,因內地朋友路經香港我要相陪,我們下個周日再去妳有時間嗎?我已告訢虎哥了,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
  34. " < 靈狐 >豹影 " 即是想說什麼啦 ~~

    回覆刪除
  35. 最近比較多雜務, 書畫方面的練習相對疏懶了呢 ...

    回覆刪除
  36. 小龍, 我寫的字, 哪有你說的好呀 ~ 又貪玩啦~

    回覆刪除
  37. 碧蒲已給了我電話, 星期六與您們相聚, 到時見~~

    回覆刪除
  38. 謝謝通知, 我會電聯蒲公英, 到時見 ~~

    回覆刪除
  39. 老師展覽幾號 呀 葉珠 知嗎 ?

    回覆刪除
  40. 夜遊人:
    夕陽殘照染水紅,彩霞滿天秋冷風;
    華燈初上萬種情,口福不淺舉杯興。
    酩酊大醉叫口令,東倒西歪話笑柄;
    滿天星斗酒亂性,花盡酒錢袋子空。

    回覆刪除
  41. 看來你和友人可盡情歡樂啦 ~

    回覆刪除
  42. 葉珠好....................勤力!

    回覆刪除
  43. 葉葉: 斗膽敢問一句...天天寫書法不膩嗎 ?

    回覆刪除
  44. 呵呵 ~~ 等你哋開展覽, 我去捧場啦, 好嗎?

    回覆刪除
  45. 剛剛見到, 原來是可以收到妳的回應通知呢~

    回覆刪除
  46. 最近, 我沒有天天寫字喎, 你看我上載了幾多天的字便知啦 ~~
    我仍未能做到天天都在練字呢 ~~

    回覆刪除
  47. 今天聚會十分愉快,更可看到你即席揮毫哩。

    回覆刪除
  48. 阿虎傻0左呀 .. 冇晒我0地0麥頭相

    回覆刪除
  49. 朋友:
    一見如故友非凡,交淺言深話長談;
    志同道合互稱讚,知音識趣再嘉勉。
    一日三秋心掛念,稱兄道弟共患難;
    桃源結義心相連,酒逢知己食為天。
    五方雜處人本善,半斤八兩變換算;
    日月如流一溜煙,分秒必爭從心願。

    回覆刪除
  50. 我很久已沒有練習楷書, 而且學的時間很短, 所以昨天寫的字太差啦 ...
    哈哈 ~ 志在一起高興呵~~
    謝謝您們 ~~

    回覆刪除
  51. 現在又恢復過來了 ~~

    回覆刪除
  52. 很好!章草..有點點難看、難寫、隸書...筆法方剛流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