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行書練習 ~ 楷書練習 ~ 隸書練習 ~



3月5日隸書練習 ~


 

3月4日楷書練習 ~


 

3月3日行書練習 ~









 


 

6 則留言:

  1. 真是非常感謝你, 不離不棄經常來為我打氣~
    而我 ... 又不太懂說什麼好呢 ...
    你的讚美, 我真是愧不敢當, 真的,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
    衷心祝福您, 雖然, 我真的不清楚你是誰, 但, 有緣在這裡相遇, 又可欣賞你的劇作, 是開心事呢~
    晚安啦~~

    回覆刪除
  2. [img](rock on!)[/img

    回覆刪除
  3. 古代的女子興肥, 字形脹爆 三八婦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葉珠 掛住玩蟻 好耐冇上卜啦 ???

    回覆刪除
  5. 呵呵 ~ 三八眨眼過去啦~
    古代興肥, 現今興瘦, 所以我成為古人囉~~

    回覆刪除
  6. 好呀 ~~ 有時間便試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