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我的寵物_1

 


餋了半年的紅米奇, 分別有四條已經產下小魚兒,  第一條和第二條的魚媽媽所產的魚兒數目不多, 加上我對小魚兒的照料缺少經驗, 現在只剩四條。 不過第三條和第四條的魚媽媽產下大約共六十多條小魚兒, 雖然相差的時間也只不過是兩個多星期, 但魚兒的體型也略有差別......所以我要把牠們分別放在不同的玻璃瓶內飼養。


通常我會買豐年蝦 (體型很細小, 只得 2-3mm長) 或魚糧給小魚兒吃的,  但要餵兩、三星期內的初生小魚兒吃的豐年蝦是須要要弄死了才可以餵的。 可惜幾日前的一次疏忽, 我的家人沒有弄死那些豐年蝦便餵了給那還不夠十天大的小魚兒吃, 結果死去了差不多廿條呢!!!


現在將第三條的魚媽媽和牠所生的小魚兒放在這裡讓你們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