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我的紙黏土舊作品

 




      已很久沒有做紙黏土公仔了,可是最近仍有親友沒有忘掉我曾經喜歡玩紙
    黏土,最近還收了兩包紙黏土,真是要謝謝他們呢。玩紙黏土,那已是多年前
    的事了。還記得當時香港還未流行玩紙黏土的時候,我便在偶然的機會下,在
    教協購物超市看見這個推介,當時學費頗貴,但我卻很喜歡這玩意兒,於是買
    下一兩包紙黏土和一兩本書,心想自學應該也不會太難。因那兩本書是日文寫
    成的,所以靠自己摸索了,結果一做便成功呢。當時的心情是雀躍,後來也和
    子女一起玩,也有教過好幾位小朋友,跟他們一起做,感覺很快樂。


      以下的三個紙黏土作品便是當時初做的一部分。當時覺得這個主題很好,
    蔬果對人體有益,而且我一向也注重飲食營養和健康的,所以做了這個主題公
    仔,希望大家飲食均衡,健康快樂!


我的製作動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