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與我共舞

 








與我共舞


 


流水的動感
一道道水波浪紋旋轉
浮光覆蓋流惑波皮
時間恍似銀光閃爍盪盪
魚群游覓
趕忙
悠閒


風吹動了
樹枝搖擺片片葉子
拍打跳躍音符
和應這場景
如浮白雲絮
躺在藍彩搖籃
哼唱


我站在亭樓上
倚看


流水
浮雲


魚兒們
轉動一波一波的旋渦


搖曳中的葉子


我站在亭樓上
細聽


風聲
水流聲
遊人的喧鬧聲


一忽然
陣陣的囂嘩與景物
這個大自然的舞台
漸漸地把我圍擁起來
虛虛渺渺的層層疊疊裡
感覺自我跟著輕輕旋晃浮軟
所有聲音漸次消逝
任物止靜停頓
如幻如迷的外在意識
與我共舞


 


葉子     21-11-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