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什麼也不想 ...


今天天氣開始熱起來 ... 夏天到了的感覺出現了 ...


今天睡眠仍然不足 ... 還要趕緊寫書法 ... 星期五要上書法班 ...


今天我想多做一點事 ... 比昨天多 ... 可是昨天我已夠累了 ... 


今天我又上網了 ... 雖然近日只回應少數網友 ... 雖然近日少了看別人寫的網文 ... 雖然 ... ...


今天 ... 明天 ... 昨天 ... 今天 ... 昨天 ... 明天 ... ... 天天 ... 我的天 ^^ ... 哈哈 ... 好好笑 ...


今天想續寫那篇小說 ... 但又想不寫 ... 因為有點倦怠的感覺 ... 還是不寫好了 ...


今天應該要提醒自己:  笑一笑 ... 心情好 ^^


今天應該要高興 ...


今天陽光普照 ... 多燦爛 ... 在光照下 ... 人是會照得發亮 ... 容光煥發人精爽 ^^


今天是星期二 ...


明天是星期三...


我又想完成自己年少時的心願 ... 真想開始繪畫 ... 用什麼顏料畫好呢?


突然又想起以往寫過的一首詩起來 ...  《白色的房門 》...


 


 






白色的房門



清晨
窗不開
簾緊閉
白色的房門也裝著睡臉
我在床上思索
白色的房門
一次次誘動我紊亂的構思
我的意象


清晨
窗不開
簾緊垂
白色的房門
誘動著我噴上一張畫的衝動

噴上我的象徵


噴上一個大大的黑色的感嘆號
噴上一山水圖
噴上人的側臉
噴上我的頭像
噴上我的意象
用什麼色彩好好襯上白色的門
用精細的手法
還是用豪放的手法


這個清晨
窗不開
簾緊垂
白色的門還是白色
我躺在床上細想
我在構思中辯論
爭論一張未完成的


 



還記得我約在廿歲時心儀噴畫 ... 很想有工具和地方作畫 ... 結果我只是買了幾罐噴漆 ... 噴了幾幅畫 ... 回想起當時是極希望有一些噴漆工具和很想製作一些大型畫 ... 還構思了兩個各走相反方向的頭像 ... 生活在鄉土樹木好呢 ... 還是生活在熱熱鬧鬧的都市好呢 ... 現在回想起來 ... 真的是沒有什麼所謂 ... 選擇了便要開心地面對種種情況 ... 這就是生活 ... 就是甘於選擇 ... 甘的味道才會使人感到淡然的味道是最好 ... 生活便是美 ...


今天暫時現在想到如此 ... 寫到這裡 ... 與你們分享此刻心情 ... 謝謝你們來看我了 ... 很感激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