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拍攝去尋貓

 


  是日下午,  特意去家的附近尋貓踪 ...



   下面這隻貓有一眼睛瞎了,  牠像見慣風霜 ...






  剛好遇到一位善心人攜帶了罐頭貓糧前來,  當罐頭一打開,  陣陣香味傳來 ...


  有口福了,  這兩隻貓各有性格,  一隻什麼也不怕似的,  在我面前狂吃,  而且吃得快速 ...



  而這隻吃得很謹慎,  防衛心很強 ...



  貓兒的世界,  尤其是流浪在街頭巷處,  牠們的難忘故事,  相信比家貓緊張精煉,  身經百戰 ...







   看以下那兩隻貓,  是我途經兩間地下舖所飼養的,  各有特質 ...








每隻貓與我相遇也用眼神跟我說悄話 :《我是貓》... ^^ ...


 



這是一隻懶洋洋的流浪貓,  相信是因剛才下著一大點一大點的雨時躲進這裡
清潔起來 ... 好,  讓我拍拍 V 字頭的 V迪奧 ... 爽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