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時光在褪色畫像中


這是我女兒兩歲時的照片 ...


在她還那麼小的時候,  便讓她多看書,  玩遊戲,  行山,  去沙灘 ...

每逢周六或日也會跟她的表姐弟妹們相處經年了,  現在大了,


各有不同的圈子,  她跟表姐弟妹們也少接觸,  人,  長大後,  自然
有自己的工作 ~ 朋友 ~ 喜好。但她仍喜愛看文學書,  間中拍攝。

以下這張畫是女兒四歲時,  我在那租住的家中,   工餘時畫的 ...


哈哈 ~ 當然現在不是這個樣子了,  而我也改變不少呢 ...
時光在褪色畫像中 ...... 似不復反
可是我的內心世界,  似乎沒變多少 ~ 性情也沒變多少 ...
那我的樣貌體型就 ~ 哈哈 ~ 變了啦~  真胖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