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天馬行空塗鴉牆.手寫信




天馬行空塗鴉牆



您好嗎


我喜歡您這裡呢? 很清靜呵 ^.*
天馬行空使我想到一些比較妙的事 ...
您在想我想向您說什麼嗎?
其實也沒有什麼呢 ~ 或者大家一起買買關子便開心呵 ~ 笑了 ...


我知您現在開始微微地笑,  心想: 呵呵 ~ 這個葉子,  是不是傻傻地的啊!  是不是平常總是
不用腦的,  這樣也回應我一番,  做什麼呀!  可能大家也有點點傲氣,  說真:  我覺得您是有
點傲氣,  這是我對您的感覺,  或者是直覺 ~ 呵呵,  可不是嗎?  看 ~ 您的塗鴉牆便知了 ...
誰會叫自己的地方做塗鴉牆呢?  是自謙的話,  便不會在塗鴉牆前說是天馬行空了 ... 因為
不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的人又怎能事事天馬行空一番喎,  對嗎?  所以我肯定您是一位有傲
氣的人 ...


暫時說這麼多好了,  因為我的墨用盡了 ... 唉~ 誰叫自己不多學一點點呢 ... 我真希望來這
裡多看您幾眼呢 ~ 哈哈 ~ 跟您說得太多無謂嘢,  真不好意思,  本想說些什麼引您開心笑
一笑,  結果自己也過不到自己那關啦 ~ 我真該死啊 ~~ 請您原諒我,  好嗎? ~~^^~~



手寫信


本想好好寫封信給您,  因為大家已很久沒有通訊息了 ...


是的,  我們已多久沒有書信往來,  想起來連您的字跡也顯得模糊,  不知道假如您這次是
用手寫出來並且到郵政局磅重空郵給我,  是多麼使人興奮呢!


當我拿起原子筆想寫的時候,  我又想改變主意,  想還是用墨水針筆寫會感到舒暢些。於
是便去了找針筆,  黑色墨那管筆不久前才用過,  可不知放到哪去,  因為有時用來抄下網
上資料,  有時又會用來簽署文件,  有時又會放在文件袋中,  有時又會在講電話時要記下
怕遺忘的事 ...  有太多的可能,  所以找不到,  反而很少用到的原子筆一拿便可以在那個筆
筒裡找到。沒法,  找了一輪便沒心機寫信給您,  還是用電郵方便好得多啊!  下次吧,  下次
我必定會手寫一封信給您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