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Look at myself



 



對許多事物,  自小,  我的想法總是不切實際 ( 現在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  也者別人可譏諷我
 " 無知 ",  而事實上,  我很清楚自己所做的一切 ...


成長後的我,  不會追逐名利,  不會利用別人,  不會借用別人的權力,  更不會走到任何其他人
結集力量的核心裡來增強自己的各種方便而穫取私利 ...


或者,  我可以叫自己是一個:  潔身自愛的人,  愛這個世界,  經常懷著一份純心看世界


哈哈 ~~ maybe,  I don't care ... and I'm just waiting to see how hard for me to go on  *other people's games ...


and of course,  some games  may be terminated ...


......................................................................................................................................


 


會繼續自我審視自己與外在的關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