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篆書 ~ 楷書練習

 


6月9日篆書 ~ 匠心獨運


篆書_匠心獨運_09062011.jpg


 


6月9日楷書 ~ 李商隱詩 _ 無題


楷書練習_09062011.jpg
 


 


 


 


 


 


 


40 則留言:

  1. 葉子, 你好!  ...書法無間, 字畫無價, 心法寶墨, 珍貴非凡... ...「運獨心匠慧眼光...          獨領風騷墨客行,            心澄神淨靜態美,               匠心獨具非凡心,                慧眼識綠葉紅花,                  眼光獨到美夢遊,                    光芒四射星閃閃...」

    回覆刪除
  2. 謝謝常來給我回應,  不過,  我怕浪費你的時間, 
    如果你忙,  便不需要為我費神呢 ~~
    我放這些練習上網,  是作為一種記錄 ~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分享呀 ...
     

    回覆刪除
  3. 似乎已有骨架

    回覆刪除
  4. 今天寫的楷書實在是寫得太差呢 ~
    只是,  作為一個記錄,  我才照上載,  這是自我檢討的方法 ...

    回覆刪除
  5. 葉子, 你好!  ...(引用: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 ...你不但沒有浪費我的時間,    還從你的作品裏學到很多東西...    也從中得到  寫作的 啓發 / 靈感...    我要多謝你才對!!!   ...如果 沒有靈感 , 只能呆坐在桌上, 苦思/ 苦惱 ... ...有時, 一夜間只寫了數十個字, 也十分開心...

    回覆刪除
  6.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6月10日 上午7:19

    急水也有 回頭 浪 , 空闊沙洲 潮水 漲 ;
    湖邊荷花 散發 香 , 群山重疊 十里 長 。

                 早晨
     

    回覆刪除
  7. 葉珠 加油 .. 下星期見

    回覆刪除
  8. 師妹D書越嚟越有味!!           第三個印画蛇添足,变咗上、下的距離一致了

    回覆刪除
  9. 好!!!!!有筋力!運字長竪、板咗小小,學下雕印就会好D

    回覆刪除
  10. 午安,葉子!=]
    我來探探你!你毛筆字愈來愈見水準啦!
    天氣咁熱,食杯雪糕就正啦!

    回覆刪除
  11. 簽名個"子"字真係好似個bb仔.

    回覆刪除
  12. 葉子:晚安!你好!妳好勤練...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葉珠.. 今次展出會有貓貓 畫嗎

    回覆刪除
  14.  李商隱詩
    令 Cafe9123 切記,事情.時間.人物
    都會過得很快的

    回覆刪除
  15. 近看有蓮塘,  遠處連綿山,  芳香花撲鼻,  意境心開朗...

    回覆刪除
  16. 知道,  下次嘗試寫好 d ,  也要注意落款 ^^~~

    回覆刪除
  17. 你說得對,  運字寫得板了,  會嘗試雕印呢 ^^~~

    回覆刪除
  18. 嘩 ))) 好好味呀 ~~^^~~
    謝謝 ~~

    回覆刪除
  19. 哈哈 ~ 我喜歡新嘗試呀 ^^~~

    回覆刪除
  20. 葉子 : 下午好  , 已近黃昏時候 , 落日餘暉 , 好美 !!!
    美不勝收 , 眼前的景色!!!
    為什麼不是匠心獨具 , 而是匠心獨運呢 ? 我不懂!!!

    回覆刪除
  21. 其實,  老師說我未交足功課呀 ~
    最近懶惰了些呢 ~~

    回覆刪除
  22. 謝謝鼓勵 ~
    我會加油啊 ^^~~

    回覆刪除
  23. 我也喜歡學篆書,  刻印 ^^~~

    回覆刪除
  24. 我會放一些舊的展品,  貓貓畫是其中一張呀 ^^~~

    回覆刪除
  25. 謝謝 ~
    不過 運字未寫好,  而簽名是有點問題呢 ~
    要再寫一次先 ,  看自己能否改善 ...

    回覆刪除
  26. 切記切記 ~ 我要切記呵 ^^~~

    回覆刪除
  27. 點解點解 ...
    因為是老師所教的字嘛 ~~

    回覆刪除
  28.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越寫越好.

    回覆刪除
  29. 好聽呀 . .葉珠. 不過今日冇雨呀 好曬

    回覆刪除
  30.                哇~ ~ 寫得好靚!!

    回覆刪除
  31. 哈哈 ~
    因為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
    便在一位網友那裡 copy 過來的 ~
     

    回覆刪除
  32. 只是一般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