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聚匯美術作品展

 



  有幸可以參加聚會美術展,  在這裡感謝 鄺良先生給予我展出的機會 ...



聚匯美術作品展


將於本月18-20日


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覽廳舉行



   


 


 


 


 


22 則留言:

  1. 一定撐撐撐 . .哈哈 ..葉珠 加油

    回覆刪除
  2. 晚安呀 ~ 葉子,         預祝展覽圓滿成功!     Dicky Tse

    回覆刪除
  3. 嘩!!!! 犀利呀師妹:又開畫展啦??

    回覆刪除
  4. 葉子, 恭喜你!  ...葉子是否姓葉?  ... ...從名單中找出葉子... ...預祝  葉子 心想事成...馬到功成...成績斐然... ...「成功者葉珠...          功到自然成,            者心者勤奮,               葉問葉葉詩,                 珠聯璧合展...」

    回覆刪除
  5. 參展的作品是學了四 ~ 五個月的水墨畫練習,  我的 實力是有限的 ...
    不過,  參加畫展活動,  也會使我增廣見聞,  同時領略多了些 ...

    回覆刪除
  6. 葉子是不是姓葉 ,,
    葉葉是我 ,,
    葉子是我 ,,
    同名同姓有很多呵 ,,
    我是你在網上交流的那個傻裡傻頭的 葉子,  也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一個不懂畫普普藝術畫的人,  BB 時期可能有嘗試 扭 抱抱,  不過,  應該時間是很短很短,  而且也有很大的可能是被忽略的一個女嬰,  幾歲大便好成功可以有機會欣賞天空之美,  所以感到快樂 ...
    .......................
    謝謝您的詩和短片,  您真是好好人呀 ^^~~
     

    回覆刪除
  7. 葉子下午好!!!
    祝展覽 : 圓滿成功!!!

    回覆刪除
  8. 葉子, 恭贺畫展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