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幾秒








幾秒


 


給你幾秒
顯示才華盡表現吧


不要感到驚訝
呆在那裡不懂面對


不要反應過敏
發力狂奔只曉逃避



突然說
我只得幾秒
如何表達自己
才思機靈要超越別人
華麗出眾實至名歸
清清楚楚用表情用動作
用說話用心思
還要配合現場氣氛
.......


滿腦子空空白白
我想加快左思右搭
來過了麼的想法


恨!恨!恨!
可恨以往沒有足夠準備
臨危不亂冷靜心理反應練習


怎麼怎麼我
傻傻地站在哪裡
惟有吃吃地笑笑自我介紹說
我..我..我..
我是我


全場在笑
一陣陣喝采聲
一陣陣
掌聲一陣陣
我有點暈眩的感覺
那便已過了
已過了


 


葉子   4-7-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