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夏日程式狂想





 



夏日程式狂想


 


(一)



夏熱溫溫的燙著我
烘紅紅的一張臉
慵懶地伏在窗框邊緣
讓陽光在我身上
灑盡金黃


閤上眼睛
仰向著烈艷朝陽
如火光般把我照射
曬得惕透
恍似脫離這所
游離幻滅的軀體
剩下一股熱流
往窗外
傾瀉



(二)



回望
光在這裡
黑暗黯然地在背後
你處身在幽深的角落
我是一具勾勒光邊黑影


我笑著
想跟你揮手
卻發現
我們早已迷失於
追光逐影的
捕捉關係



(三)



葉隙閃動流光
樹蔭下
汗熱吻著
膚色
戴著有色太陽鏡的遊人
添加想像
並且掩嘴竊笑



(四)



繽紛彩球朝著夏陽
搖曳遠遠飄往
讓嘉年華會的熱情氣氛
化解鬱悶
溶掉麻木冷漠
釋放齷齪思想表情符號
御下那繃緊表皮外衣
把格式化的沉默
一一打破


來吧  笑吧
來吧  擁抱吧
來吧  放鬆一下吧


讓愛燃燒生命
把抑壓的負荷零化
回復純淨


 


葉子  25-8-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