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又問又答

 






又問又答


 


這一場一場的又問又答是不是廣告對白
誇張表現手法使人不禁乍舌吐吐泡泡沫沫


我托起頭來想了又想
東翻翻西閱閱左側右傾伸伸腳
我轉了又轉轉了又轉團團轉
迴旋座椅旋來旋去旋了一個什麼模樣


我伸展雙手仰展向天
隔著玻璃杯想看透玻璃窗
橫看直看杯底裡看看看又何妨
水載滿試著再看感應視覺有沒有感覺
發覺原來有點口渴卻有水喝


看著藍天灰天大白天天天如是天天看
雲飄飄飄遠又飄近飄來飄去飄在我腳下
感到浮上浮落有點輕浮往下望
漸遠的城市愈變愈渺小已聽不到脈搏
擁抱著一堆一堆軟軟綿絮啊飛天雲
日月星辰也來參與共暢遊
一問一答轉日夜一答一問轉乾坤
索性閉起雙眼睡一覺睡一覺再睡一覺
任憑思想騰空夢西夢東夢太虛
開心自在心自在讓心情歡快夢尋夢去


又是一場一場問答答問遊戲
看來不像暢銷對白
我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將它們分別歸類似有方向
羅盤在轉轉針不見
雙手抱臉禁不住覺得可笑
起步也是終點原地踏步
我是我夢是夢
愉快是心的感覺很有知覺


 


18-10-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