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閒逛 1_中西區海濱長廊




今天黃昏時,   我沿著中西區海濱長廊閒逛,  隨途街景海景使人感到愜意,  剛好也曾望著耀眼夕
陽一忽然隱沒在廈舍後。走到維修改建工程進行中的中山公園,  也有迷人景色,  一邊欣賞美景
一邊捕捉迷人都市一角的景緻,  黃昏時分寒風漸起,  吹得整個人也冰冷呢 ... 還以為今天回暖, 
想不到近海旁是那麼冷,  飛鷹和鳥兒們也開始躲起來,  夜燈煞是吸引,  也不顧冰冷了的身軀,  依
然繼續捕捉個人覺得美的感覺。那些脫落了葉片的法國梧桐似千手人駐足在那開放了的公園
一角,  讓昏橙霧燈陪伴映照,  格外淒迷。



中西區海濱長廊



行了沒多久便看見一些釣魚人士 ...



長廊上有一個狗公園,  剛好在狗公園外遇見兩隻小狗



這個會擺多種姿態的 Chiwawa,  很可愛,  也要謝謝牠的主人,  特意叫牠擺 post 讓我拍照





狗公園內只得這對狗,  牠們的主人看見我在拍照,  又自動吩咐牠們玩接球遊戲 ...



讓我可以好好捕捉牠們,  很聽話的狗狗啊 ^^



呵呵 ~~ 你們對我真好呢 ~~ 謝謝你們 ...




再見 ...




離開狗公園一直向前走,  來到另一邊的斷開的海濱長廓,  當船經過濺起激浪 ...



又有人在垂釣中啊 ~ 看 !  他們多悠閒 ...



走完海濱長廊,  朝中山公園方向走去,  路上剛好看見夕陽斜照 ...



那間商業大廈給夕陽偷吃了一角,  哈哈,  很有趣呵 ...



天上的飛鷹啊,  你們不是快要歸家了嗎? 仍想覓食?  天氣冷,  肚子餓?  是嗎 ...








一架直升機飛過,  很美 ...



這位外籍人士和一位中國人合力將摩托車放進小型貨車上



正重建和維修的中山公園在視域裡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