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臨文徵明花間詩 ~ 篆刻練習 ~ 山水練習

9月21日 ~ 山水練習





9月20日篆刻練習 ~ 流俗之所輕也





9月19日的練習









 



 

 

24 則留言:

  1. ...XD ...妳葉子天生樂天...何愁需要藥療呀...XD...

    回覆刪除
  2. 葉子,你仍然很勤力呢!

    回覆刪除
  3. 是練習來的嘛 ~~

    回覆刪除
  4. 是學習中的家課來的呢 ~

    回覆刪除
  5. 謝謝 貼來的 短片 ~~ 晚安 ~~

    回覆刪除
  6. 在一年半內發生了許多不如意事, 希望你的問題能解決, 一切如願, 煩惱不再 ... 祝福您 ~~

    回覆刪除
  7. 早晨呀!因我的舊網誌被雅虎關閉咗!所以,我重新開多個囉!請您原諒呀!

    回覆刪除
  8. 午安,勤力的葉子!~

    回覆刪除
  9. 晚安 葉子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 那隻印章質地看來好像是銅, 費指力嗎? 有一種運動器具(膠圓球), 放在掌心用力握, 可以鍛鍊指力.

    回覆刪除
  11. 葉子依然勤力有功!讚!

    回覆刪除
  12. 葉子你好 好耐沒見 週未快樂 你玩詩嗎

    回覆刪除
  13. 葉子::练習畫得好靚!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14. 葉子仙影何去處...尋遍月宮未有蹤...莫非眷戀塵俗世...廣寒玉桂任孤零... :) ...

    回覆刪除
  15. 黑豹, 晚上好 ~~ 你 真是謙虛, 我要向你好好學習啦~~ 有俗務在身, 有時也是一樁好事啊~~

    回覆刪除
  16. 唏~~ 又不是你倏錯了什麼, 說 " 原諒" 太言重啦~~ 我只是好奇問問您咋 ...

    回覆刪除
  17. 其實我不太勤力呢,, 如果你見到我的同學做的練習便會明白呀 ~ 不過, 我有時也需要買菜煮飯和做家務, 所以又不太算是懶的,, 看從什麼角度說啦 ~ 謝謝妳您 ~~

    回覆刪除
  18. 暫時學畫的山水畫, 是要跟老師的指導續步學習, 所以會給老師修改指正,,, 現在我仍未有學完畫一張山水畫呵 ~

    回覆刪除
  19. 那個印石看來像銅色是因為對閃光燈反光的原故呢 ... 篆刻對我來說是不太容易, 因為我仍未掌握得好啊 ... 謝謝您的關心呀 ~~ 晚安啦 ~~

    回覆刪除
  20. 紫氣紅霞醉夢遊~ 非沙漠影幻海神~ 留戀浪漫瑰麗色~ 步飛撲朔現迷離 ( 紫非留步) ^^~~

    回覆刪除
  21. 你, 失了蹤影在先喎 ~ 我, 不就是常在家中 ... 洗晾衣物, 做少許清潔, 又練習寫字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