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臨齊白石篆刻

10月2日~ 臨隋龍藏寺碑




10月1日隸書練習





9月29日臨齊白石篆刻 ~  客中月光亦照家山




 



55 則留言:

  1.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9月30日 上午3:30

    名正言順媒人(氏),順理成章男女(事)。
    情人眼裡出西(施),沒齒難忘當年(時)。

    回覆刪除
  2. 葉殊 .. 有冇發覺新平台冇得網誌上鎖.. 上了只俾朋友睇.. 朋友話睇唔到. .係咪因為我未升級只係試玩呢 ?

    回覆刪除
  3. 葉子, 妳真是好學.....很佩服......!

    回覆刪除
  4. 你好叻哦﹐刻得好靚﹗

    回覆刪除
  5. 早晨呀!謝謝您的欣賞!我祝您週末快樂!

    回覆刪除
  6. 客中月光亦照家山...家山明月未為客留...葉子神彫名傳遐邇..鐵畫銀鉤亦為名留... :) ...

    回覆刪除
  7. 早晨呀!謝謝您!我祝大家國慶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8. 晚安呀 ~ 葉子,您好嗎?祝國慶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葉子,看電視放煙花,想起去年國慶~你還記得嗎?

    回覆刪除
  10. 黑豹 ~ 你好 ~ 今天是國慶, 你有什麼節目呢 ?? 謝謝您的詩詞, 讓我又可以欣賞你的好詩啦 ~~ 國慶歡樂 ^^~~

    回覆刪除
  11. 應該跟舊平台的設定一樣呀 ~ 至於是不是未升級會不會導致妳說的情況, 我便不知道了, 因為我已很快升了級, 未測試過呢 ... 所以, 幫唔到妳啊~~

    回覆刪除
  12. 妳也是很好學呢~ 我也很佩服妳呀 ~~^^ ~~

    回覆刪除
  13. 希望自己能從每次的練習中可以改進啦 ~~

    回覆刪除
  14. 在學習中呢 ~ 這是我刻的 第11 個印 ...

    回覆刪除
  15. 你不要笑我啦 ~ 我, 哪會這麼 勁 啊 ~~ 友記真是風趣的人呀 ...

    回覆刪除
  16. 當然記得啦 ~ 謝謝妳和閒情對我那麼好呢 ~ 去年國慶的煙花, 大家是樂了, 雖然我拍不到清晰的煙花, 但我們當時是頗好笑的 ...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做乜要燒[相]書咁嚴重呀... :D ...

    回覆刪除
  18. 是我的家課來的嘛 ~ 不是燒 , 是寫呵 ~~~ ^^ ~~~

    回覆刪除
  19. 祝國慶假日愉快!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0. 隸書筆劃流暢,好漂亮!是臨摹嗎?
    齊白石的印"客中"二字特意較疏,很別緻!

    回覆刪除
  21. Elaine , 葉子 早晨: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我祝您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22. 看來你對書法有研究。

    回覆刪除
  23.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 O ^)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4. 早前買了一隻光碟,是有關書法的,希望遲些有時間學習。願共勉。

    回覆刪除
  25.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10月2日 下午9:36

    須要享受自然(美),走南闖北幾多(回);
    澹泊名行歸山(裡),自耕稻穀飯食(炊)。

    回覆刪除
  26. 葉子:好耐冇見喇,妳的好學令我很佩服...新平台習慣嗎?

    回覆刪除
  27. 是臨老師的書法呢~ 謝謝妳 ~~

    回覆刪除
  28. 我, 沒有研究什麼呢? 只在練習, 寫呀寫的 ...

    回覆刪除
  29. 你也有興趣學書法, 真好呢 ~ 不過, 自學是比較困難明白筆劃的追求的呢~ 如果日後有興趣和時間, 你嘗試找位好老師, 會了解深入些和會有進度呢...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的詩 ~~ 天天愉快心情好 ~~

    回覆刪除
  31. 沒有習慣不習慣呢~ 反正, 我是沒有什麼所謂啊 ...

    回覆刪除
  32. 早晨呀...葉子...更新鳥一出...果然耳目一新呀...

    回覆刪除
  33. 早晨:您好!謝謝您!天氣的確凉了!請保重身體!我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34. 午安葉子...終於看見更新鳥...哈哈~

    回覆刪除
  35. 葉子
    我搬了
    看到你那麼勤力練字

    回覆刪除
  36.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10月4日 上午9:28

    早上起來,天空一片明媚,白花花的太陽照進窗台,清涼帶着幾分柔和,今年天氣特別有秋的感覺. 窗外那幾棵鳳凰樹上的小鳥特別會唱,一大清早就吱吱喳喳地唱着秋天的頌歌.昨天還刮着大風,可現在又風平浪靜的了,天上的變化可大呢! 昨夜睡不着,半夜三更我打開電腦,把一篇寫好的文章貼子伸延到我的博客上,這樣又擾攘了一些時候,看看我的網誌,自己也十分滿意地笑了起來.我的精神是有點睏了.趕忙收拾一下.一倒到床上.我就呼呼入睡,今早我的神情特好.......你們感到你的精神好嗎?讓明媚的秋光滋潤你的精神,永遠旺盛.......!

    回覆刪除
  37. 葉子你好!多謝到訪!舊作
    《年復年》
    魚兒
    中秋聚會慶團圓
    九九登高憶祖源
    祝福迎春年年賀
    平安樂樂好家園

    回覆刪除
  38. 是一年多前在家居附近拍攝的, 因為想轉圖片, 又剛巧找到這張, 覺得適合這網家便放上來了 ...

    回覆刪除
  39. 昨日午後到中山公園散步, 吹吹海風, 便有點點兒的頭痛, 風頗大呵 ^^~

    回覆刪除
  40. 是呀, 我幾滿意自己這張畫面的捕捉, 因為是一瞬間的情景呢 ~ 謝謝您 ~~

    回覆刪除
  41. 仍在學習中, 是需要不斷練習, 而且學習是畢生的事呢 ~

    回覆刪除
  42. 非常感謝你的關注, 是呵, 我快生日了, 又一年過去啦 ~ 哈哈 ~ 應該要感到快樂啊 ~ 謝謝你貼來的生日歌, 很有趣 ^^ ~

    回覆刪除
  43. 你一定是寫了一篇自己也感到很滿意的作品了 ~^^~ ,, 這兩天也有秋意, 今午看到平台上一隻黑貓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見牠睡在微風中, 特別酣醉似的呢~ 我不是望足這貓兒兩小時, 是我做練習前向練習後去窗前探頭望望牠, 便知道了 ...

    回覆刪除
  44.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10月5日 上午7:45

    秋風秋雨濕衣裳,山風拂面體溫涼;
    夕陽西下雲霧紅,東往西來老幼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