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篆刻練習 ~ 隸書練習

9月7日 ~ 隸書練習 ,  令不更夫



 


9月6日 ~ 篆刻練習 ,  " 不可居無竹 "





" 如此江山"  修改後



 

 

44 則留言:

  1. 如此江山 粗咗D,不可居無竹 雕得好...............過我,要向師妹学習!!

    回覆刪除
  2. 手套帮唔帮到你呢??

    回覆刪除
  3. 如此江山看不清...無竹有肉也心足... :) ...

    回覆刪除
  4. 終於有功課交啦 ^^

    回覆刪除
  5. 這是很難的,但是有志者,事竟成。

    回覆刪除
  6. 多謝您如此重視我們的友情 ~ 真是受寵若驚呢 ~~ 你的詩詞寫得真出色呀 ~ 才子, 你還有什麼欠缺嗎?? 哈哈 ^^~~

    回覆刪除
  7. 已沒法子, 惟有下次刻好 d ... " 不可居無竹 " , 我仍然是刻得不好, 累積經驗中呵 ...

    回覆刪除
  8. 你覺得自在滿足, 自然開心快樂了 ...

    回覆刪除
  9. " 不可居無竹" 刻了許久, 因為塊石很硬呀 ...

    回覆刪除
  10. 希望啦 ~ 這兩天有點疲倦, 多做了一些家務 ...

    回覆刪除
  11. 字體愈寫愈好了, 繼續, 加油呀!

    回覆刪除
  12. 仲有3 日中秋啦 ..葉珠有冇去維園 ?

    回覆刪除
  13. 不錯, "如此江山"稍為肥咗D. 就嚟同水哥看齊了, 不過要小心保護玉指.

    回覆刪除
  14. 嘩!!師妹每日瀏覽人次成千喎!你的网緣真好,而我每日得十个八个,水哥真水皮..............

    回覆刪除
  15. 呵呵 ~ 你的太太真有福呢 ~~ 因為你有純真愛呀 ~~ 黑豹真專一, 值得稱讚 ^^~~

    回覆刪除
  16. 原來還有三天便是中秋節, 看來今年特別來得早呢 ~ 我, 已很少到維園啊 ...

    回覆刪除
  17. 阿水已成功纖體, 如果你見到他便知到啦 ... 雕印真的會使手指痛呀, 謝謝您的關心喎 ~

    回覆刪除
  18. " 也苦"的新平台 仍有一些地方是 傻咗 呀 ... 希望遲 d 會醫番好啦 ^.*

    回覆刪除
  19. 哈哈!!! 也苦, 今日先記得; 安返个頭比師妹喎!

    回覆刪除
  20. 師妹下星期去唔去纖体呀??唔去,你又走宝啦!

    回覆刪除
  21. 比較喜歡工整的如此江山的印文,不可居無竹筆畫多而幼,且顯得凌亂一點兒,竹字顯模糊。

    回覆刪除
  22.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9月9日 上午11:27

    九一一事件十周年紀念日即將來臨,受創最重的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再度成為全球矚目焦點。市長彭博七日宣布,世貿中心重建工程順利進展,未來將包括六棟摩天大樓,目前七號大樓已落成,一號大樓與四號大樓2013年落成,其餘三棟大樓2015年完工。 我對當天對罹難者家屬表於同情和對死難者的哀悼 .然而我對美國的遭遇卻沒有一點的感覺.美國是世界上最霸道的國家 .她四處派軍隊到別人的國土去殘殺別人的國民.他們掛着拯救別人的苦痛為名,派軍隊去強佔別人的國土,你知道他們對這些國家的人造成的生活是怎樣的嗎?長年的戰爭,帶給別國的人民艱難的日子,現在美國被別人報服,那不是自作自受嗎?美國,美國人的政府,為 什麼總是去干涉別人的內政.而又給人帶來更苦痛的日子呢他們是真的在拯救世人嗎?他們是從中想掠奪別人的石油和資源才真 ,911 ,我以為那是美國的一次侵略別國的教訓才對......我並沒有半點感覺.....而你呢 ?

    回覆刪除
  23. 師妹個头??又比 "也苦 " 攞返喎????

    回覆刪除
  24. 係我懂得呃番個頭一陣間咋 ...

    回覆刪除
  25. 小孩子童真愛, 真是 sweet 池 ~ sweet 池 呀 ~ 好可愛的 view t'is old ah ^.*

    回覆刪除
  26. 呵呵 ~ " 如此江山 " 改了後給我刻粗了呢 ~ 我, 真大頭人呀,,, 不可居無竹, 線氣粗幼尚算適中, 只是刻線無力, 不夠直呢~~ 而個竹字, 要有想像力, 妳看不見那些 " 竹葉在吹動中嗎? " ( 我是如此找藉口, 其實 " 竹 " 刻得飄了, 經老師改動少許, 即活靈洞現起來, 今晚試上載讓妳看看吖 ) ~~ 謝謝 冬夜 ^.^

    回覆刪除
  27. 真巧, 我跟你的想法是完全相同呢 ~~ 昨晚看了一則使人有點氣憤的新聞, 匯豐銀行真是一無良雇主的機構, 只賺取香港人的錢, 而埋沒良心, 真可惡呀 ...

    回覆刪除
  28. 葉子: 祝福妳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 吃了月餅人更圓 !!! Wa ha ha

    回覆刪除
  29. 我個頭已給 " 也苦 " 收藏" ,, 可能是無價寶來的呢 ~ 哈哈 ~ 可惜它又給我可以呃番一陣間,, 只要我從新 " 修改 " 我個頭便會出現 半小時至一小時之間的, 真好玩呀 ~ 好好笑的 ^.^

    回覆刪除
  30. 好呀 ~~ 星期幾去呀??

    回覆刪除
  31. 謝謝妳 !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

    回覆刪除
  32. 我只好向你說句 " 多謝 "

    回覆刪除
  33. 我一向對節日是沒有什麼想法的 ~ 中秋節對我來說跟以往也是差不多呢 ~ 祝妳愉快 ~~

    回覆刪除
  34. 師妹:我約咗星期一去纖体呀,你去嗎??

    回覆刪除
  35. 謝謝你的遨約, 今次不去啦, 下次先啦 ~ 因為是中秋節, 您們一家人聚會比較好呢 ...祝您們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36. 你又來開玩笑了, 欣賞您寫詩的才華, 好詩句 ~~ 祝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