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線條描寫臨摹 ~ 篆刻

10月5日臨齊白石篆刻  ~  一息尚存書要讀



 


10月4日的練習



53 則留言:

  1. 葉子你好 你的畫好靚

    回覆刪除
  2. 葉子...老實講呀...自從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此見妳畫山...到今日先至見到妳畫山才似山模樣... XD XD XD ...

    回覆刪除
  3. 好似張家界!好!

    回覆刪除
  4. 我在臨摹的時候也不清楚這是什麼地方呢 ,, 希望有機會看到這些山景圖, 了解了解一下啊 ~~

    回覆刪除
  5. 白月兔子_冰糖2011年10月4日 下午11:53

    wo!!!!!!!!會5會畫埋d河流出黎ar~???!!美上加美~!!!

    回覆刪除
  6. (。◠‿◠。)晚安葉子, 涼咗 d 小心 d................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我仍未開始練習畫水呢 ~ 要循序漸進去學習啊 ~ 謝謝意見 ~ 晚安 ~~

    回覆刪除
  8. 我的生日是在十月六日, 我好奇問你是在哪天吧 ~ 你的資料沒有顯不喎 ,,

    回覆刪除
  9. 晚安 ~ 我喜歡清涼的天氣呢~ ^^ ~

    回覆刪除
  10. Elaine , 葉子 早晨呀!哈哈哈......................畫得一手山水畫不錯喎!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早晨葉珠 . 今日去登高嗎 ? 你可以入番到我舊卜嗎 ? 新格仍未玩呢 ^^

    回覆刪除
  12. 葉子, 喜見妳的進步, 真是很羨慕呀!

    回覆刪除
  13. 是用毛筆畫的嗎?太精彩了!

    回覆刪除
  14. Pleased to see you scaling new heights!

    回覆刪除
  15. 午安!今天有什麼節目!天氣好涼爽...祝重陽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謝謝您來鼓勵就真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17. 我常用的那部電腦壞了, 仍未能用, 有些資料未能取用,,, 現在用 mini notebook 呵 ~~

    回覆刪除
  18. 謝謝妳, 不過, 我自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而且現階段只屬初學中啊 ...

    回覆刪除
  19. 是新嘗試, 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初用毛筆如此描, 覺得幾特別呢 ~~

    回覆刪除
  20. Welcome you are here.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ement ~

    回覆刪除
  21. 沒有做什麼, 只去了中山公園和在家裡刻了一個印章吧 ~~

    回覆刪除
  22. 謝謝您呀 ~ 很好聽的生日歌, 而且畫面可愛呢 ~~^^~~

    回覆刪除
  23. 好印!有白石精神,太尖和太幼的線要執拾下,晚安師妹,

    回覆刪除
  24. 我的用刀技巧仍未掌握得好呀 ~ 我也想執拾那些筆觸, 可是未能做到呢 ...

    回覆刪除
  25. 早晨啊! 謝謝分享! 有去登高嗎???

    回覆刪除
  26. 生來愛為書畫樂...日寫夜畫墨磨乾...快意隨心手中筆...樂見成果人贊賞...

    回覆刪除
  27. Yes, your work is more professional well done ar !!! : D

    回覆刪除
  28. yes, frankness can be horrible too....haha, sometimes I am that type....long while ago ! :X

    回覆刪除
  29. Elaine , 葉子 午安呀!我祝您笑口常開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30. 葉子, 我有一位網友, 她平時沒有特別練書法的, 但, 今天看見她寫的行書, 覺得很有水準, 特別介紹妳過去看看.........

    http://blog.yahoo.com/kellyblognew10/articles/58175/index

    回覆刪除
  31. 葉子, 請接受這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2. 那山水畫進步了不少, 真是士別三日, 當刮目相看啊. 加油.

    回覆刪除
  33. 葉珠.. 交晒 做印的功課啦 ? 好野喎 ^^ 12 號又話要我地舊卜搬屋啦.. 老師好似唔搬 =_=

    回覆刪除
  34. 沒有去登高呢~ 晚安啦~ Candy ~~

    回覆刪除
  35. 呵呵 ~ 真是別緻的祝賀詞啊 ~ 謝謝您 ~~^^ ~~

    回覆刪除
  36. mmm ~~ you're kidding me la ~ haha ~~ My work is only a new start of learning ...

    回覆刪除
  37. 我也祝您笑口常開身體安康愉快 ~~^^~~

    回覆刪除
  38. 晚安啦 ~~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39. 謝謝妳的一番美意, 我, 有時間便去欣賞啦 ~~

    回覆刪除
  40. 初次如此畫, 希望自己能多練習, 從中對筆墨功夫有所領悟啦 ~~

    回覆刪除
  41. 盡量啦 ~ 謝謝關心呀 ~ 他不搬?? 我不太清楚啊 ... 那麼他的網誌如何處理呢??

    回覆刪除
  42. 我也報了名學畫山~~^^

    回覆刪除
  43. 早晨:我祝您週末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44. 午安呀...葉子...今日又攪咗幾多張藍籌呀...

    回覆刪除
  45. 我又在網上發現了個大寶藏........請讓我時常來看寶物..!!

    回覆刪除
  46. 謝謝你的好文分享, 有時間便會去欣賞您的作品呢 ~ 祝感寫作愉快, 人氣旺旺 ^^~~

    回覆刪除
  47. 妳在哪兒學呢 ?? 開始了嗎??

    回覆刪除
  48. 身體安康愉快 ~ 幸福自在 ~~

    回覆刪除
  49. 沒有什麼喎 ... 我那些練習要放在堆填區呀 ...

    回覆刪除
  50. 你的回應使我受寵若驚呢 ~ 哪有你說那樣的事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