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山水畫練習 ~ 篆刻練習

10月19日的篆刻練習 ~ 不耐入微





10月18日的練習 ( 未完成 )



36 則留言:

  1. 好...就等妳完成後先至再講嘢... : ) ...拜...

    回覆刪除
  2. 可能要你失望呀, 友記, 因為完成可能要很久, 而到時又可能要作廄呢 ~ 好啦 ~ 拜拜先啦 ~ ^^ ~

    回覆刪除
  3. 葉子, 你好! ❤。(◕‿-。)❤
    ...1.) 你也很忙呢! ^.< 同是天下浮雲影, 相逢恨晚山水舞...
    ...2.)上半截應該 " 留白/ 留黑...抑或加添山景...或加上雲彩...不如加隻
    會飛的黑豹...! (^o^哇)~~(^0^)哈~~(^○^)哈~~ 

    回覆刪除
  4. 嘩哈哈 ~ 已經是你的招牌笑聲了 ~ 不過 , 我有時也會如此笑的呵 ~ ^^ ~ 看完你那首詩, 感覺你真風流, 但又有點點淚影, 又有嘻嘻笑聲喎 ~~ 你, 真是神秘莫測呢 ...

    回覆刪除
  5. Elaine , 葉子 早晨呀!您好!我祝您開心快樂健康常伴著您!

    回覆刪除
  6. 這是一篇純純的青梅竹馬的故事,隨着時日的飛逝,在不同的空間,隨着他們思想的不同而能純純地告別 ......純文學的一篇作品.希你喜歡
    這裡要說一下,我沒有看過電視台的一篇小品”志明與春嬌”,我是本月初就寫好了這篇小小説,而電台的”志明與嬌是在最近才出街,而且所發生的地點和人物的性格也不一様,怪不得有人把這兩者會連在一起.我也寫了這純純的愛.是巧合吧 女今天又把這種純愛寫了,而寫的是80 .90 後的故事 .人們現在都把這時代的青年人寫成很負面.而我就提相反的意見,不信,你來看吧 ! 這個時代還有這種愛嗎 ?

    回覆刪除
  7. 個印D牙签要执下??加油師妹

    回覆刪除
  8. 隻熊 回來啦.. 葉珠 ... 近日點呀 ?

    回覆刪除
  9. 今次呢個章清晰好多喎...崩咗個角喺咪用力過度呢... : ) ...

    回覆刪除
  10. ~( ̄▽ ̄)~* 晚安葉子, 謝謝分享, 一個印印要整幾耐呀?

    回覆刪除
  11. 明天約你在ant one餐廳好嗎?下午四點正,如何?
    ant one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2樓219-220舖 (港鐵D1出口)
    電話 : 2363 6788

    回覆刪除
  12. 以文會友上網聯,良知益友一線連;
    智者腦筋識轉彎,真金不怕爐火煉。

    回覆刪除
  13. 嘩.. 葉珠好忙呀 ? 未見浦頭呢 ^0^

    回覆刪除
  14. 黑豹, 我最近寫的毛筆字退步啦 ,, 想寫好些, 不過, 要一些時間去揣摩呢 ~ 入木三分沒我的分兒啊 ...

    回覆刪除
  15. 晚上好, 我祝您 樂趣無窮, 人安康 ~~^^~~

    回覆刪除
  16. 多謝你的小說分享, 祝您寫作愉快呢 ~~

    回覆刪除
  17. 係牙, 知道, 唉 !! 個印有病病, 要醫呢 ...

    回覆刪除
  18. 最近間中有點頭痛, 不過, 也算是能集中精神練習呢 ~~

    回覆刪除
  19. 不是呀, 是有意如此刻, 不過我便給刻刀刺了兩下隻左手, 好彩也沒什麼 ~

    回覆刪除
  20. 晚安 ~ 這個印, 似乎是刻了大半個小時呀 ...

    回覆刪除
  21. 寫網誌, 可以 讓人抒發情緒, 又可以提高創作創念, 也可以互相啟迪 ...

    回覆刪除
  22. 今天和細仔去香港公園閒逛, 已約了很久呢 ~ 回家做晚飯, 又練習了一篇篆書, 所以現在有些累的感覺啦 ...

    回覆刪除
  23. 不識方向路痴(痴),眾伴同行有人(知);
    選擇正確而從(之),其言不善而棄(之)。

    回覆刪除
  24. 大半個小時也算很快, 過程中小心啲呀.

    回覆刪除
  25. 你的畫功好勁阿~~
    竟然可以畫出這麼美麗的山水畫~~ ''''~~~我更新了自己畫的漫畫 , 得閒過黎我個BLOG睇下 !!!~~~'''

    回覆刪除
  26. 痴知之之 ~ 哦, 原來係傻痴痴 ~~

    回覆刪除
  27. 因為今次字數比較少, 所以可以快d 呀 ~~

    回覆刪除
  28. 畫得一般啦 ~ 好呀, 我會去看睇睇嘅 ~~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
    當然不是不歡迎你想留言
    只是生活習慣改變
    手機上網費不平宜
    所以才自說自話不回應

    回覆刪除
  30. 擎天玉柱撐住天,長生不老早習(武);



    黃蓮不比人生苦,天公賜福無絕(路)。

    回覆刪除
  31. 生活習慣改變 ~ 手機上網費不平宜 ,,, 那麼, 即是說: 一但改變, 什麼也隨之而改變了 ...

    回覆刪除
  32. 佩服你不斷的堅持, 寫的詩愈來愈好了, 佩服佩服 ~~

    回覆刪除
  33. 天長地久水長(流),鬼斧神工千古(留);
    各行其是各高(就),俯仰自由無憂(愁)。
    能者多勞高工(酬),小智之人心富(有);
    入境問俗無利(誘),順水推舟萬里(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