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隸書練習 ~ 臨隋藏寺碑 ~ 篆書練習 ~ 西龍門澗描寫




10月11日 ~ 西龍門澗臨描




10月10日篆書練習  ~  探嘖索隱,  厥誼可傳,  粵在永元,  困頓之年




10月9日 ~ 臨隋藏寺碑



 


10月8日 ~ 隸書練習



 

51 則留言:

  1. 被次來訪.....一看已留下深刻印象........隸書....講求工正端莊, 雄渾........妳寫得好好啊...!!

    回覆刪除
  2. 葉子,星期天愉快!

    回覆刪除
  3. 嘩!師妹D隶書好.................朴拙

    回覆刪除
  4. 早晨呀!謝謝您來探望我!我祝您週日快樂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5. 你的詩句 揮灑自如 呀 ~ 你的文學修養頗高呢 ~~ 謝謝您 ~~ 晚安啦 ~~

    回覆刪除
  6. 我也祝您時時快樂, 幸福自在, 身體安康 ...

    回覆刪除
  7. 早晨呀...葉子... :) ...

    回覆刪除
  8. Elaine , 葉子 早晨:謝謝您!我祝您週一愉快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9. 葉子,你好︰
    很久沒來了,近來可好?

    回覆刪除
  10. 黑豹的悟性真高呀 ~ 我要好好向您學習啦 ~~ 謝謝 ~~

    回覆刪除
  11. 晚安 ~ 謝謝您的祝願, 大家愉快身體安康 ~~

    回覆刪除
  12. 妳好 ~ 麗雨, 最近我的心情跟以往差不多啦 ~~ 謝謝妳的問候 ~~ 妳最近仍很忙嗎??

    回覆刪除
  13. 師妹D篆書好古朴,點解我新寫既会排在下面,你新寫嘅会在上面嘅??我唔識整部电腦,你教下我吖???

    回覆刪除
  14. 黑豹, 多謝您的詩詞和短片欣賞, 受惠了 ~ 晚安 ~~

    回覆刪除
  15. 係佢有時会上或落,唔係我做!

    回覆刪除
  16. 小字寫得好秀麗啊!

    回覆刪除
  17. Elaine , 葉子 早晨呀!我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18. 喜歡篆書。字的排位有些錯落,是特意為之吧。

    回覆刪除
  19. 很好的書法練習, 我多階書和行書

    回覆刪除
  20. 晚上好葉子!記憶中你好像還有一個blog啊,是嗎?

    回覆刪除
  21. 葉珠 .. 隻熊都搬0左啦 .. 你近日點呀 ^^

    回覆刪除
  22. 幅畫唔識讀,,, :( ...

    回覆刪除
  23. 國畫與書法是中國人的國寶,能陶冶這其中.人的修養也隨之提高.葉子,我很佩服你的學習毅力......支持你 !

    回覆刪除
  24. 師妹画D山,虛实、構圖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25. 不是特意, 只是我, 太隨意呢 ~~

    回覆刪除
  26. 幅畫有些鋼筆畫的感覺。

    回覆刪除
  27. 我要多些去欣賞你的書法啦 ~~

    回覆刪除
  28. 是呀, 那個網誌本用來測試功能用的, 現在會用來做一些記錄 ...

    回覆刪除
  29. 近日跟以往也差不多呢 ~ 搬來了, 習慣嗎?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的詩和短片, 讓我又懂多一點點了 ~~^^~~

    回覆刪除
  31. 有你的鼓勵和支持, 我要努力啊 ~~

    回覆刪除
  32. 是老師給我的家課, 不過, 他沒有教我怎畫,,, 最近的線條描寫, 他一筆也沒教我呢 ... 耍自己嘗試去摸索, 這是他的意思 ...

    回覆刪除
  33. 我是用墨去描繪, 臨老師給的線條畫影印本, 那不是用水墨畫的呢, 也不是老師的作品 ...

    回覆刪除
  34. 咁要解釋埋我先至會明架...

    回覆刪除
  35. 人家可是真心邀你一聚呀,但你好像不領情。

    回覆刪除
  36. 字體秀麗 ( 拍手)

    回覆刪除
  37. 我喜歡看書法,但不會寫.謝分享

    回覆刪除
  38. 吓 ~ 我不知道妳真的想約我見面呀, 好呀, 我們一聚啦 ~~

    回覆刪除
  39. 葉子, 你的臨描很傳神啊!

    回覆刪除
  40. 西龍門澗臨描好。
    10月8日 ~ 隸書練習 字有古拙味,好。
    青春長駐,笑口常開,健康美麗。

    回覆刪除
  41. 祝您龍年龍精虎猛 ~
    如意吉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