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篆書練習 ~ 臨張遷碑

10月25日~ 臨張遷碑



10月23日的練習

 

10月21日篆書練習 ~

虞世南  咏蟬

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
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


62 則留言:

  1. 應是MTR D2出口!

    回覆刪除
  2. 知道, 謝謝通知, 到時見啦 ~ 晚安 ...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 晚安啦 ~

    回覆刪除
  4. 哈哈...究竟[非是藉秋風]定[是非藉秋風]... : ) ...

    回覆刪除
  5. Elaine , 葉子 早晨呀!謝謝您來探我同祝福!我祝您週末快樂!Take Care !!!!

    回覆刪除
  6. Hi, 週末愉快呀!

    回覆刪除
  7. 好.............有內涵!掌声!!!

    回覆刪除
  8. 葉子週未快樂..*•.¸(´*•.¸♥♥¸.•*´)¸.•*´..♫♫..♫♫

    回覆刪除
  9. 終於和你見面了,你覺得見真人和在網上交流有什麼分別嗎?

    回覆刪除
  10. 露字會否顯得上大下小?

    回覆刪除
  11. ( ° ▽、° ) 晚安葉子, 謝謝分享,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12. 葉珠... 你封面頂頭LOGO 點整架 ?

    回覆刪除
  13. 找不到那位英文好叻的網友啊,可否把她的網址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14. 在這詩, 當然是用 非是 才對, 至於 是非, 不用秋風也可以傳得快和去得遠啦 ~ 友記 ~ ^^ ~

    回覆刪除
  15. 葉子晚安作了首新詩 請多多指教 你都嚟玩啦《雲淡淡》 魚兒 雲輕淡淡路迢迢 不斷綿綿碧海遼 向學謙和恬逸趣 從容自得復逍遙

    回覆刪除
  16. Take care ar ~ 天天快樂 ~~

    回覆刪除
  17. 謝謝鼓勵, 下次我要寫好 d 先得啦 ~~

    回覆刪除
  18. 很好聽的音樂呀 ~ 謝謝妳喎 ~ 週未快樂 ~ ~ ~

    回覆刪除
  19. 真人見面有份親切感和真實感, 而彼此的認知比以往是深厚些了 ,, 妳, 同意嗎??

    回覆刪除
  20. 露字的確是寫得小了些, 而且字的結體也寫得不好呢 ~ 下次我會嘗試寫好些的, 謝謝妳的意見呢 ~ 晚安啦 ~~^^~~

    回覆刪除
  21. 願您有個美夢, 啦喂....good night!...( 9__9 ) ZZZZZZ.....

    回覆刪除
  22. 晚安 ~~ 假期愉快 ~~^^~~

    回覆刪除
  23. 按進我的設定, 在選單左邊按入 " 主題/外觀 " , 在新的一版最底左面, " 自訂標題背景 " 選擇妳要上載圖片 或在妳現有的相片集揀妳要放的圖 ,,, 妳試試看啦 ~~

    回覆刪除
  24. 現在網友沒有分類欄, 真是不易找的呢 ~~ 以下便是: http://blog.yahoo.com/_RWFMRMSMQUC64RZCV3HNB4NBJE/articles

    回覆刪除
  25. 晚安~ 我試寫一下啦 ,, " 雲裳舞影輕飄飄, 垂柳擺首青淺淺, 流水光照虛渺渺, 月色弄墨池淡淡 " ~~

    回覆刪除
  26. good night ~ 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 ^.*

    回覆刪除
  27. 非字寫得好好.. 隻熊鍾意 . .哈哈 .. 葉珠加油 ^ ^

    回覆刪除
  28. 阿水係你卜友 ? 係咪就係你個老師呀 ? 佢有黎探隻熊 0_0

    回覆刪除
  29. 是網友, 也是有同一位書法老師呢 ~ 他也可以是我的老師, 因為人人也可以是我的老師啊 ~ 甚至一位初生嬰兒也可以是我的老師 ~~ 但說到跟專門學習的導師, 那是有很大的分別, 正如我的書畫老師, 他不僅是我的導師, 也是我的益友, 而且也建立了一定的感情, 當然我的同學們對我來說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建立, 而且對我來說也有啟迪作用呢 ...

    回覆刪除
  30.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10月23日 下午1:38

    寫詩寫畫你最精 ,田舍只會筆耕亭 , 書法藝術葉子好 , 我會欣賞字畫心 ....葉子 , 你最棒 ....

    回覆刪除
  31. (*☻-☻*) 葉珠今日有冇練習呀 ! 今日做了隻懶熊 ..一味覺豬 zzzz .

    回覆刪除
  32. 葉子:晚安!謝謝分享!!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33. 嘩!師妹今曰写得比我好多多呢,好有古味呀!!

    回覆刪除
  34. 我沒有你所說的好呢 ~ 真使我感到臉紅起來了 ...

    回覆刪除
  35. 練寫了一篇, 本想刻印, 怎知刻了一會兒, 突然有一片印石碎開, 接著便想休息呀 ...

    回覆刪除
  36. 哈哈...不[露]而[響]... : ) ...真響亮...

    回覆刪除
  37. 晚安啦~ 祝妳天天愉快 ^^~~

    回覆刪除
  38. 哪有你說那麼好呀 ~ 又說笑了 ~ 哈哈 ~ ^^ ~

    回覆刪除
  39. 你的篆書寫得很好,點劃的提按恰到妙處!
    遠字右下方寫成心字,是否不妥?或者可以這樣寫?不成熟的意見,謹供參考.

    回覆刪除
  40. 23日寫的有些傾斜。

    回覆刪除
  41. I start doing calligraphy and brush painting too hope someday to share with u too !! : ) Actually I like brush but just got no time ah !

    回覆刪除
  42. ~( ̄▽ ̄)~* 午安呀...........葉子,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3. 原來你是想跟我這麼說, 咁, 下次我又再試寫好一些啦 ~ 多謝你的提點喎, 受用了 ~~^^~~

    回覆刪除
  44. 你說得對, 我寫錯了 " 遠 " 字, 那不應該是 心 字, 我 一時大意呢, 謝謝您呀 ~~

    回覆刪除
  45. 是呢 ~ 寫在宣紙上是比較難掌握呀 ~ 下次再試寫用一些啦 ~~

    回覆刪除
  46. Really , what's a surprise ... That's a good share, i'm waiting to enjoy your calligraphy an brush painting at soon ...

    回覆刪除
  47. 葉珠...... 搬0左黎慣晒啦 ? (͡๏̯͡๏)★

    回覆刪除
  48. 對我來說, 也是差不多的事啊 ~~

    回覆刪除
  49. 師妹写得古撲滄芒,好.............有張迁精神!加油!!有D横划排筆佐,長豎之方收筆,全是左低右高,要追求D变化?阿水好.............為人師!!!!!

    回覆刪除
  50. 謝謝意見 ~ 你們的意見是寶貴的, 感激您們呢 ~~ 不過, 這張練習我已很用心去寫呀 ~ 等我再揣摩和再聽老師的意見去改善啦 ~~

    回覆刪除
  51. ❤。(◕‿-。)❤ ... 葉珠.. 今日好嗎 ?

    回覆刪除
  52. 孝字对下一個字是 爰 還是 友 呢?? 有人说爰,又有人说是友??

    回覆刪除
  53. 好字!好字!

    回覆刪除
  54. 晚上好葉子!很勤力喎!

    回覆刪除
  55. 葉子, 轉了新版後我很懶, 也沒心情寫blog, 你的練習寫得越來越好呢

    回覆刪除
  56. 葉子晚安 過嚟睇吓你(´*•.¸♥♥¸.•*´)¸.•*´..♫♫..♫♫你的字好正

    回覆刪除
  57. 張遷碑寫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