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篆書練習 ~ 北碑練習 ~ 楷書練習


12月12日楷書練習 ~ 姜白石詞_石湖僊




12月11日北碑練習


 
12月11日的篆書練習



12月10日篆書練習 ~  賈島_《題李凝幽居》

閒居少鄰並,草徑入荒園。
鳥宿池邊樹,僧敲月下門。
過橋分野色,移石動雲根。
暫去還來此,幽期不負言。
 





 




38 則留言:

  1. 師妹好.....................勤力!讚!!!!

    回覆刪除
  2. ...4.) 「雜居凡塵伴...
    野花情關闖...
    煙雨風飄搖...
    豹吻煙雨香。
    過眼煙雲散...
    移情別戀愛...
    卻步不前去...
    鬱鬱金香夭...」

    回覆刪除
  3. 葉子早晨呀!哈哈哈............我是不畏高架!謝謝您!天氣仍然寒冷請保重身體!我祝您們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葉子你好 也祝福妳開心愉快喔~
    你都嚟玩啦
    請多多指教
    《雪梅一》
    魚兒
    大地冰封飄白雪
    紅梅抗冷報春妍
    冰肌玉骨尤天下
    傲潔清香賦美言
    《雪梅二》
    魚兒
    皚皚白雪抱山河
    俏俏紅梅笑滿坡
    歲結寒梅松竹友
    惟梅嬌豔似蓮荷

    回覆刪除
  5. 葉子 ,你的書法已經可以出山了,很欣賞你的那份堅持的熱誠.......

    回覆刪除
  6. Cold please take care : )

    回覆刪除
  7. 晚安!你好!天氣不穩定..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身體!.....謝謝分享!你的書法.....好好!

    回覆刪除
  8. 篆書的[入]字和現在的[人]字相似...篆書的[人]字是如何寫法呢...請賜教... : ) ...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貼來的短片, 內容充實呢 ~~

    回覆刪除
  10. 問你也不會讓我知啦 ~ 留番啖氣暖過鼻好過呀, 等我o的感冒快 d 完全康復巴啦~^^~

    回覆刪除
  11. 習慣夜睡, 也沒什麼問題呢 ~ 謝謝您的關心~~ You've got a friend ~ 好好聽, 你, 是不是我的校友呵 ?? ^.^

    回覆刪除
  12. 我很羨慕你呀 ~ 可以坐直昇機,,, 其實我恨坐很久, 但又怕自己有畏高症, 唔知有無能力克服驚恐呀 ...

    回覆刪除
  13. 飄飄霜雪映山河
    凜凜寒風動樹影
    歲歲紅梅耀花海
    朝朝鳥雀報福聲

    回覆刪除
  14. 又怎麼會啊 ~ 我, 只是初學, 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呀 ~~~

    回覆刪除
  15. U2, take good care ~~^^~~

    回覆刪除
  16. 晚安 ~ 穿暖些呀 ~~

    回覆刪除
  17. ...篆書的[人]字,, 有點像 " 乃 " 字啊 ~~

    回覆刪除
  18. ...7.)「風義常平容是湛...
    義薄雲天無反顧...
    常樂常歡心平常...
    平易近人千日好...
    容光煥發展潛力...
    是緣是湛是玄妙...
    湛然一生心不息...」

    回覆刪除
  19. Glad to see you back , miss you last week!!

    回覆刪除
  20. 早晨呀...葉子...多謝賜教...下次最好寫埋比我睇... : ) ...

    回覆刪除
  21. Hello, 篆書真不易寫呀!

    回覆刪除
  22. (/≧▽≦)午安 葉子, 真得寫得好好.

    回覆刪除
  23. 晚安葉子!!~天氣好冷要保重身子啊!~

    回覆刪除
  24. 你比我更清楚呀 ~~ 謝謝告知 ~~

    回覆刪除
  25. 你真有文采, 思詞敏捷 ~ 佩服您呵 ~~^^~~

    回覆刪除
  26. I was busy of my practises and I got flu last week ,, Thanks for your concerning , you are too kind to me ~ Take good care ~ ^^ ~

    回覆刪除
  27. 什麼字體對我來說也是難呢 ~ 晚安 ~ 謝謝妳來 ~~

    回覆刪除
  28. 謝謝來訪 ~ 希望沒有浪費您的寶貴時間便好了 ...

    回覆刪除
  29. 葉子 早晨:謝謝您!我預祝您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午安!你好!謝謝分享!.妳的書法练習...祝冬至和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31. ^ ^ 葉珠..隻熊星期六去睇老師 蚶展. .你幾點到 ? 一齊啦 .. 仲有水水的印 .. 隻熊都有多謝咭送回俾佢呀 ^ ^

    回覆刪除
  32. 鄺良畫展, 由妳定時間啦~~^^~~

    回覆刪除
  33. 謝謝 ~ 預祝您聖誕節快樂 ~^^~

    回覆刪除
  34. 謝謝 ~~祝冬至和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35. 寫得好好啊!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