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篆刻練習 ~ 篆書練習

12月16日篆書練習 ~ 杜甫詩_春夜喜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12月15日篆刻練習 ~ 王勵勤印





 12月13日的篆刻練習 ~ 范水潼都左司馬璽



 

 

67 則留言:

  1. 好........有古玺味,加油師妹!!

    回覆刪除
  2. 線條比較粗糙了, 可能我太大力, 加上這石的性質比較鬆, 當刻完一個字便差點兒想放棄, 後來我想看看能不能刻到一塊石刻的字經歷了風侵日曬的長時間後, 脫了一些石碎的感覺,, 當然, 以我的功力, 是不可能, 只是有這樣的念頭, 才完成這印刻呢 ~^.* ~

    回覆刪除
  3. 靚............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加油呀!!!

    回覆刪除
  4. (。◕‿◠。) 葉珠 .. 咁2:00 到 大會堂啦.. 到時邊個到0左俾電話對方啦 . .好嗎 ?

    回覆刪除
  5. 葉子早晨:您好!謝謝您的欣賞同支持!我祝您聖誕節快樂!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6. 葉子,早啊!如果你想看戲,就到杜康blog去吧。
    終於和我無關了。

    回覆刪除
  7. 兩條接吻魚是否印泥盒的蓋子?靚喎!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了 " 杜康 " 的網址, 妳可有呢??

    回覆刪除
  9. 你貼這兩個短片是想說什麼呢, 我看不明白喎 ??

    回覆刪除
  10. 首歌幾好聽呀 ~ 笫一次聽咋~ 謝謝 ~~

    回覆刪除
  11. 我在學習中啊 ~~

    回覆刪除
  12. 祝您聖誕節快樂 ~ 身體安康愉快 ~~

    回覆刪除
  13. 是呀 ~ 是印泥盒的蓋子來的 ~ 我也喜歡才買呢 ~^^~

    回覆刪除
  14. 葉子晚安zzzzzz......(´*•.¸♥¸.•*´)•*´*•.¸*•.¸ *•.¸¸.•*´ 謝謝您 ♥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的關懷,已約了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化療,療程及其他要到時才知。因為在我的網頁上,搞不好回覆,所以在此告訴你。冶印是很古典而又有特色的藝術,尤其喜歡那些字,不論朱文或白文都十分好看。看你的近作,已有成績了。

    回覆刪除
  16. 葉子早晨呀!祝您們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21 號, 很快便到 ... 希望您早日康復, 李華川會去探望您嗎??

    回覆刪除
  18. 哈哈 ~ 我有時也會如此的呢 ~~

    回覆刪除
  19. 我也祝您們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係參照老師的一張影印本嘗試去刻, 不過, 我刻不出那個篆刻的味道 ... 我要多下苦功呢 ~~

    回覆刪除
  21. 葉子, 刻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22. 謝謝鼓勵 ~ 晚安 ~~

    回覆刪除
  23. 葉子早晨呀!您好!謝謝您的見解!做人真係要順其自然才能適應環境的呢!我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祝您身體安康愉快!

    回覆刪除
  24. 李華川在網上也有慰問我,但他要上夜班,所沒有出來探我的病。

    回覆刪除
  25. U designed that !! Not easy oh : o
    Well done : )

    回覆刪除
  26. 請到我那裡看看,新文章發表了,可看到?

    回覆刪除
  27. ‧°∴‧‧°..★*..‧°∴‧‧*..☆。。♡•*´❤ 葉子 ❤ •*´♥`
    ‧°∴‧°∴‧♣ ‧°∴‧°☆.•*´♥`☆°‧∴° ☆﹒﹒
    ‧°∴‧°∴♣ ♣ ♣ ‧°∴‧°∴‧‧...。♡•*預祝福..•*´♥`*‧°☆.
    ‧°∴‧°.♣ ♣ ♣ ♣ ‧°∴‧°∴° ☆﹒...。♡•*。♡•*聖誕節平安喜樂..!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8. 葉子:晚安:!今晚又冷...保重.....第一張刻得好好....!第二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29.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30. 新故事《輪迴的輓歌》已打出來了,歡迎閱覽!

    回覆刪除
  31. 晚安 葉子, 著暖 d 週末愉快........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2. 葉子: 字寫的好靚. 我怎麼比都比不上耶!!!

    回覆刪除
  33. ◠‿◠ 早晨.. .葉珠.. 今次真係 今日 見啦..

    回覆刪除
  34. ‧°∴‧‧°..★*..‧°∴‧‧*..☆。。♡•*´❤ 今日 好開心見到葉珠呀 .. 水水0既 東西麻煩你啦..

    回覆刪除
  35. 新故事《輪迴的輓歌》已打出來了,歡迎閱覽!

    回覆刪除
  36. 等您康復後, 我們再見面, 好嗎?

    回覆刪除
  37. Which design? I'm sorry, I don't know your meaning ...

    回覆刪除
  38. 我已去看了, 但, 妳比我清楚事件 ...

    回覆刪除
  39. 晚安 ~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40. 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回覆刪除
  41. *★  ∴*★ *  ∴°★
    ★        *°★
    ★°*° Merry X'mas *°★
     ★' ‧*°∴°°☆☆★ *°☆☆
      ★ °∴°°☆°∴★*°☆∴聖°∴*☆
       ★*°∴°°☆★∴°∴*°誕°∴*°☆
        ★°∴★☆∴°∴*快°∴*°☆
         ★  ☆∴*樂°∴°☆
             ☆*  ☆
               ☆
    預祝您聖誕節快樂! 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42. 寫得真快呵, 這首詩 ... 謝謝呵 ~

    回覆刪除
  43. 你太客氣啦 ~ 我在17日晚上寫了一張楷書, 這五言詩是自己剛寫好的, 但那篇書法寫得太差了, 明天我要重寫呢 ~~ 自知楷書是寫得不好, 正想著怎樣練好它 ...

    回覆刪除
  44. 葉子: 我估您書法,大約有一甲板的功力!高深莫測 !!! 楷書是最難寫的好滴 !!!@@@

    回覆刪除
  45. 師妹书法好................润!

    回覆刪除
  46. Iu in吹水王日記2011年12月18日 下午3:40

    好字.靓書法.請問這些是屬於何種書法呀?
    [王羲之]恕我外行.不懂呀/

    回覆刪除
  47. 係咩禮物呀??係咪熊掌呀??

    回覆刪除
  48. o∀*∀o 葉珠... 有橇睇啦.. 嘻嘻 ...

    回覆刪除
  49. 已去欣賞了~ 還有, 忘記要謝謝妳送給我的禮物呢 ~ ^^~

    回覆刪除
  50. 是篆書, 參考老師給我們的家課稿呀 ~~

    回覆刪除
  51. 葉子, 我始終覺得, 妳的篆書寫得很有韻味..........

    回覆刪除
  52. 你說得對呢 ~ 楷書不易寫得好呀, 一會兒我便去練習,, 今天忙於收拾衣物和雜物, 有點累呵 ~

    回覆刪除
  53. 梅:

    白雪冬梅不怕冷,綠葉落盡枝頭空;



    含苞待放點點紅,盛開之時似醉翁。



    光轉迴廊此情景,深夜花睡夢周公;



    陣陣香氣帶北風,月落星馳白日升。

    回覆刪除
  54. 老師也說過, 我寫篆書比較有天份呢 ~ 楷書, 我的結體仍未掌握得好啊 ...

    回覆刪除
  55. 晚安葉子,冬至和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56. 葉子,聖誕快樂!
    楷書人人能看,要過得眾人眼是要有功力的.我又來潑冷水了,有激勵才有進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