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北碑練習 ~ 篆書練習


12月7日篆刻練習 (秦印,  庚都卒車馬 )



12月6日的楷書練習






12月5日篆書練習 ~ 葉子詩_年復年_2

寒風路蕭瑟 
春雨花放怒
熱浪魚飛躍
秋葉詩興盡





12月2日篆書練習 ~ 劉長卿詩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

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




12月2日北碑練習



77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12月3日 上午1:31

    nice^^

    回覆刪除
  2. ...1.) 葉子, 你好! ❤。(◕‿-。)❤

    「斜陽綺夢中...
    天真童夢心...
    心扉聽寒奏...
    冬眠不歸客...」

    回覆刪除
  3. (。◕‿◠。) 早晨.. 葉珠.. 多謝祝福.. 月中再見啦..

    回覆刪除
  4. 葉子天天練字,越來越寫得好呀!

    回覆刪除
  5. 午安呀!天氣仍然寒冷出門記更穿件暖衣保重身體!謝謝您的關心!我祝您週末快樂!

    回覆刪除
  6. 我打新故事了,有空請來閱覽!

    回覆刪除
  7. ♚ 樂寶公主 ♚2011年12月3日 下午2:24

    (✿◠‿◠)✿ 葉子午安, 雖有點寒冷, 但仍然陽光普照! 祝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
  8. 葉子...可好嗎...久未見人來...念葉常笑面... : ) ...

    回覆刪除
  9. 臨摹能力甚高,,,,,加油!

    回覆刪除
  10.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著暖暖呀..........日暮蒼山遠呢張寫得好呀,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 早晨 葉珠... 有冇見你個印 ? 好搞笑...

    回覆刪除
  12. 秋山女!:)2011年12月4日 下午2:28

    Oh are u ok miss u wor : /

    Hope u are away fir a holiday only :p

    回覆刪除
  13. 師妹好勤力,讚!!!写得好有味,加油!!

    回覆刪除
  14. 葉子, 我覺得妳寫篆書特別有味道, 比起寫北碑那篇好很多, 純屬個人意見, 請不要介意.....

    回覆刪除
  15. 我打新故事《紅色鬱金香的承諾》了,有空請來閱覽!

    回覆刪除
  16. 日月如梭去又返,人才輩出挑重擔;



    撥開雲霧見青天,英雄豪傑出少年。

    回覆刪除
  17. 葉子你好 見到你真開心 謝謝.請茶~◥██~♪♫ ♪♫♪ ✫✫大家一齊努力
    你的字好有進步 寫得好好 叻女

    回覆刪除
  18. 。(◕‿-。)你寫的劇本才是完美 ... 我, 作在學寫字嘛 ~~~

    回覆刪除
  19. 你寫的劇本才是完美 ... 我, 作在學寫字嘛 ~~~

    回覆刪除
  20. 好呀, 到時見啦 ~~

    回覆刪除
  21. 謝謝 ~ 在學中 ...

    回覆刪除
  22. 祝您永遠快樂 ~^^~

    回覆刪除
  23. 好的 ~ 謝謝邀請 ~

    回覆刪除
  24. 我又不知你是誰 ^^!! 我們何時見過面呢?? 真的不太清楚呀 ~~ 你識我比較容易, 而我, 是沒法了解的, 請諒 ...

    回覆刪除
  25. 早已回應啦 ~ 妳沒看到嗎??

    回覆刪除
  26. I went to " 大芬村 " yesterday ~ to buy some painting books and papers ...

    回覆刪除
  27. 最近沒有什麼時間練習呢 ~ 順便休息一下, 也好 ~~

    回覆刪除
  28. " 葉子你好 見到你真開心 謝謝.請茶 " ?? 我何時見過妳呀 ?? 請說明呵 ~~

    回覆刪除
  29. 葉子, 你好! ❤。(◕‿-。)❤
    ...1.) 「秋葉詩歌舞...
    熱浪情如火...
    春雨綺雲夢...
    寒風吹草動...」>.^

    回覆刪除
  30. ...2.)「冰葉路茫茫...
    彎刀春雨打...
    深宵風嘯嘯...
    冷雨冷戰開...」

    回覆刪除
  31. 嘩!師妹D詩,勁过刘長卿,

    回覆刪除
  32. 葉子早晨:謝謝您!我送一份早餐來給您分享請慢用品嚐!我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ღ\(⌒▽⌒)/ღ

    回覆刪除
  33. 葉子你好 開心你到.(´*•.¸♥¸.•*´)•*´*•.¸*•.¸ *•.¸¸.•*´ 謝謝 ♥ 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34. 我打新故事《不朽之戀》了,有空請來閱覽!

    回覆刪除
  35. 怎會呢?!你的直率對我來說是一個鼓勵!

    回覆刪除
  36. 累積瀏覽 40167
    全部 回應 2222
    全部 POST 307
    今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3196

    回覆刪除
  37. 早呀 ..葉,珠 (۶•౪•)۶ 趁有太陽出去走走啦

    回覆刪除
  38. 午安葉子, 過 2 日又凍凍, 大家都著暖 d.

    回覆刪除
  39. It's a long time since I last saw you. I see that you've been busy practising your calligraphy. Although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calligraphy, from the comments of fellow bloggers, you must be making great progress. I hope that everything is well with you.

    回覆刪除
  40. 寒风..........哩首詩好深奥,唔知師妹想表达咩??

    回覆刪除
  41.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12月7日 下午8:50

    你好,晚安!祝你身體健康、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42. ◠‿◠ 葉珠.. 你會否星期六17 號去老師痙展 ? 我想星期六去你呢 ?

    回覆刪除
  43. 寒風冷冷人未冷...春雨連連心相連...熱浪湧湧情暗湧...秋葉紅紅臉更紅... : ) ...

    回覆刪除
  44. 好有閒情意致 , 寫篇好書法, 令人自嘆弗如!!!篆刻的的藝術,就難上更難 ! 個人實在沒時間學習! 只有欣賞的份啦 !!!wa.............kakaka...............@@

    回覆刪除
  45. 我打新故事《顛覆童話》了,有空歡迎來閱覽!

    回覆刪除
  46. (/≧▽≦)晚安葉子, 假期愉快, 著暖 d 呀,

    回覆刪除
  47. (*´∀`*)~今日天氣凍 .. 有冇妳習呀 ? 葉珠 !

    回覆刪除
  48. 哦呵~ 我來啦 ============>>

    回覆刪除
  49. 我不懂古詩詞, 是老師叫我們嘗試創作, 而我, 又錯悟理解, 又不太明白押韻和平仄,,, 呵呵 ~ 我在學習中呀 ...

    回覆刪除
  50. 你要好好保暖呀 , 凍了許多啦 ~ 早點去睡啦 ~ 晚安呵 ~^^~

    回覆刪除
  51. 星期六去啦 ~ 妳會幾點鐘到呢, 希望到時見到妳啦 ~^^~

    回覆刪除
  52. 呵呵 ~ 你的詩寫得比我好得多呀 ~^^~

    回覆刪除
  53. 呵呵, 聽到了你的笑聲便知你心情愉快啦 ~ 興趣既嘢又不一定是得書法嘛, 你喜歡做什麼, 學什麼, 會感到快樂便好呵 ~ 對不對啊 ~ 至於閒情意致的事, 人人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感受, 沒有什麼好比較呢 ~~ 天冷了, 要好好保暖呵~^^~

    回覆刪除
  54. 妳寫得真好呀 ~^^~

    回覆刪除
  55. 晚安 ~ 假期愉快 ~^^~

    回覆刪除
  56. 有做練習呀, 我會嘗試天天做呢 ~ 天冷了許多, 要保暖呢 ~^^~

    回覆刪除
  57. 醉夢:
    春華一去難挽留,心事重重難張口;
    醉漢行動腰扭扭,半夜涼氣被浸透。
    借酒消愁人更愁,昏頭昏腦語荒謬;
    自唱自彈順口溜,夢囈嗡嗡言啾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