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這幾天會減少上網~~

各卜友~~

昨天上午九時十五分便出門去覆診~~因上次跟醫生預約在十時見~~
怎知他要替病人做手術~~一等便超過個半小時了~~醫生來了~~
什麼也沒檢查~~看完報告說我沒事便可以走了~~
我買了菜回家~~小兒子說發高燒要去看醫生~~醫生說若他持續發
燒不退便要入院~~因怕他肺炎復發~~

(他上次肺炎是第一次~~約大半年前發生~~不過是沒有傳染性的~~只

住了兩日醫院~~但也要幾星期才真的痊癒呢~~)

晚上要去學書法~~所以預備好晚餐的菜和煲好了粥便去上課~~
出門時~~小兒子跟我說他會去睡~~等我回來才吃~~因他剛吃了藥
也要去睡了~~
書法堂完了後~~等他醒來便照顧好他的飲食~~

所以這兩天我也會減少上網的時間~~只能抽空上網看一看你們~~

 (我這幾天要看他的發燒情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