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風吹起...雨灑下

 

我的制作動畫:  blowing clothes

風吹起,我仰向天,潮濕的空氣混和著城塵,面流淌著汗行,背上也流動著汗水,頸項
髮間也流著汗水,天氣是如此,我邊行邊想邊接受,繼續走向我要去的地方。


風吹起
山看著山
樹漸遠漸近又遠去了

雨灑下
自己看著自己
歸家的路愈來愈長了


風又再吹起了,放風箏的人永遠也不是我,而我也不是可放的風箏,因為我沒有可能飛
得高,也不能飛得遠,我只可以做一只摺疊起來放在一旁的風箏。


風箏隨風飛吧
起舞在天上
是誰把你來拉扯
這樣也好
別做一只摺疊起來
放在一旁的
無線風箏


雨灑下了,感動吧,望著微雨打不爛的花,受葉片保護的花;大雨來時,不又打得稀巴
的爛,心情的起伏便是這樣無聊的思緒,自然景物隨便寫照一番。窗外雨停了,我又喜
歡作繭自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